鄭家純遭小玉偷臉成AV主角氣炸! 經紀人:確定誰負責一定提告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YouTuber小玉(朱玉宸)和笑笑因製作「換臉謎片」,利用軟體將在性愛影片上換上女明星、網紅、民代等名人的臉,並出售牟利,受害女性多達上百位,雞排妹鄭家純也受害,對此鄭家純透過經紀人回應:「偵查階段不方便評論太多,不過一旦確定是誰要負起責任,一定會提告,謝謝關心。」

▲鄭家純自曝近況「懷孕初期」。(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雞排妹鄭家純被「換臉」。(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經紀人表示:「身為被害人,當然希望這種數位性暴力的案件要調查清楚,水落石出。偵查階段不方便評論太多,不過一旦確定是誰要負起責任,一定會提告,謝謝關心。也想呼籲大家,不要以為這些來自幻想慾望而產生的影片,不是真的只是移花接木,就認為傷害與暴力就不存在,請不要下載與流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