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公司不回應!粉絲搶先群起護主:法律對應「絕不寬容」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演員「K男」被前女友爆料勸誘墮胎引起爭議,隨即有娛樂記者起底,K男就是人氣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的男主角金宣虎,粉絲群起護主,發布聲明警告散布不實事實將會遭受刑法處分,而網友也崩潰,直呼「我不相信!」

▲金宣虎。(圖/翻攝自金宣虎IG)

▲金宣虎被娛樂記者點名是逼女友墮胎了K姓男星。(圖/翻攝自金宣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宣虎粉絲稍早在娛樂記者直播點名金宣虎之後,於南韓「DCINSIDE男藝人Gallery」的論壇中發表聲明,「現在到處流竄對於男演員金宣虎的無端臆測,無法壓抑這樣悲痛的情緒,因此在此發表以下聲明。」

「粉絲在任何人都能看到的網路空間上傳影像、文字甚至留言散布不實消息,或者以辱罵性言語或侮辱等損害聲譽的方式,給受害者帶來難以形容的痛苦,是無法視若無睹的嚴重犯罪行為。」表示不管是上傳或是流傳都是犯法行為,可以以刑法處分。

粉絲捍衛偶像站出來表示,「金宣虎粉絲將繼續追踪那些散佈虛假信息誹謗演員金宣虎的犯罪行為,對於嚴重的辱罵和侮辱性言論破壞身為男人的人格,我們將沒有任何憐憫和寬容。告知各位我們將採取一切可能的法律行動,包括刑事起訴和民事損害賠償索賠。」

「請立即停止任何製造或散步誹謗演員金宣虎,並進一步造成心理傷害的虛假消息的行為,並刪除所有現有的誹謗發文。」粉絲硬起來對抗,不過目前金宣虎的經紀公司尚未發布聲明,而南韓也不少網友紛紛崩潰表示,「我不相信」、「公司快出來回應」!

►金宣虎捲墮胎、雙面人爭議!「6800字毀滅文」形象墜底懶人包

►娛樂記者點名:逼女友墮胎K男「就是金宣虎」!公司早就知情

►「外型善良大勢男演員」遭爆騙婚、勸誘墮胎!韓網深夜炸鍋

►南韓人氣男演員K逼墮胎...前女友反駁網友:我手上照片很多

►金宣虎去哪了?代言廠商急切割「廣告無預警悄悄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