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郭婞淳3破大會覺得輕 開心喊「手腕不會痛!」

▲▼ 110年全運會,舉重項目,郭婞淳奪金達成四連霸 。(圖/記者李毓康攝)

▲全運會舉重女子64公斤級郭婞淳奪金。(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路皓惟/新北報導

110 年全國運動會舉重項目今18日在新北市中和高中舉行,「舉重女神」郭婞淳出戰64公斤級再次稱霸全國,以抓舉100公斤、挺舉122公斤、總和222公斤3破大會紀錄,連3屆全運會奪得金牌。

本屆全運會郭婞淳參加64公斤量級,抓舉、挺舉和總和3項皆打破東奧銅牌好手陳玟卉於108年全運會締造的大會紀錄,目前保有2項(59和64公斤)全運會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表示,「抓舉表現不錯,挺舉想說穩穩舉,結果110公斤感覺蠻輕的,決定第二把117公斤先平大會紀錄,下場後手腕感覺還不錯,決定挑戰122破大會紀錄,今天六把試舉全上,能夠破大會紀錄覺得很開心。」

東奧後,郭婞淳手腕有點受傷,不過現在傷勢已經好轉,「本來是有一點擔心,但想在全運會嘗試一下,也當作是一個刺激,結果手腕不會痛,我還超開心地跟教練說『不會痛欸!』」

郭婞淳又再一次稱霸全國,她也把國內比賽視為另一種挑戰,她說,「現在還沒恢復到奧運的狀態,整體重量不會很重,加上手腕傷勢關係,所以熱身做操的節奏不同,這次也是給自己一個目標, 依照身體狀況挑戰。」

▲▼110年全運會,舉重項目,郭婞淳奪金達成四連霸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