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換臉韓國瑜!小玉曝「花150人民幣」買軟體 網驚:犯罪證據

▲▼             。(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小玉透露,購買該軟體只花了150元。(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小玉(朱玉宸)引退YouTube界1年多,如今再傳近況,竟是因製作「換臉謎片」牟利,遭到警方逮捕。有網友翻出,小玉在去年的影片中透露自己花了150人民幣(約新台幣652元)購買了「DEEP FAKE」換臉軟體,沒想到如今卻利用此技術賺了千萬元,網友驚呼「賺錢鬼才」、「整整一年半的鋪路」。

小玉去年愚人節曾用AI換臉技術「Deep Fake」自製韓國瑜篇影片,「只花30分鐘和一個配音員,我可以讓韓國瑜講出任何我想要他講的話」,提醒民眾防範假新聞,並透露該體是在某個QQ群組上購買的,只花了150人民幣(約新台幣652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翻出該影片在PTT發文,「用150人民幣創造千萬台幣的收入,還有之前當Youtuber的行銷手法,和玩美股賺錢,小玉的賺錢頭腦是不是在金字塔頂端的等級,小玉是賺錢鬼才嗎?」

▲▼             。(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小玉利用換臉軟體,將配音員的臉換成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貼文曝光,引起討論,「名單上每個人都告他求償就倒賠了」、「每個被他借臉的去告他,他賠不完」、「都被警察抓走了,你說呢」、「就敢試吧,只是有勇無謀總是一場空」。

此外,也有許多網友到該影片底下留言,「小玉的技術果然是一流的」、「原來這個就是在為今天鋪路啊」、「一年後把這項技術發揚光大」、「原來這時候就在鋪梗了」、「太狠了小玉,細節原來就藏在這」。

刑事局指出,警方根據消費者購買換臉A片金流,發現小玉透過俄羅斯加密軟體Telegram開設「台灣網紅挖面群組」,利用現有製播YouTube影片器材團隊、透過大陸發行的DeepFace軟體建模換上女明星、網紅、民代擔綱名人性愛影片演出,後製並出售牟利,粗估不法獲利超過1千萬元新台幣。

▼該影片湧入許多網友留言。(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 。(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