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每車都有一袋」!她驚問:這厲害嗎? 網評價兩極

▲▼  0

▲許多會員車上都有一袋「36入餐包」。(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是大人小孩都愛去的採買地點,民眾也會在臉書社團能交流好吃必買商品。就有一名網友就在社團貼出「36入餐包」的照片,詢問「這一袋是厲害的角色嗎?」幾乎每一車都有一袋。許多網友回覆表示,「CP值高,烤過更好吃」。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PO出照片,並發文詢問,「請問神人~這一袋是厲害的角色嗎?在麵包區,幾乎人車一袋丶拎了就走,不好意思現場問,怕被以為搭訕,想知道這個餐包好吃嗎?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都直接拎了就走。(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大家都直接拎了就走。(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許多網友分享看法,有人覺得CP值很高,「便宜好吃,成分單純」、「還不錯,但是冰箱要夠大」、「很方便的餐包,買回來直接冰冷凍,想吃的時候直接放烤箱」。但也有人抱持不同意見,「我覺得很乾,個人不愛」、「不喜歡」、「難吃」、「唯一優點:便宜」、「給人吃粗飽的,不用想太多。要好吃的麵包,請到麵包店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