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揭11月女嬰疑遭虐!嬤痛訴「孩子的腦像汽水」:打開全部跑出來

記者賴文萱、莊智勝/高雄報導

網紅「鳳梨」日前替高雄仁武刺青師好友彫博爆料,直指朋友的女兒才送到保母家第2天,就疑似遭虐、頭部受到重創,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死亡。今檢方解剖女嬰遺體,父親彫博也現身,指控保母說詞前後不一,至今仍未道歉,請求檢警「立刻收押」;女嬰的阿嬤也說,孫女到院時腦壓30多,就像搖過的汽水一樣,開刀醫師一打開頭蓋骨,「她的腦,全部跑出來了!」

▲▼網紅鳳梨爆料,高雄仁武,刺青師好友11月大女嬰遭保母虐死。(圖/記者賴文萱攝)

▲刺青師彫博控訴11月大女兒遭保母虐死。(圖/記者賴文萱攝)

高雄市仁武分局14日晚間接獲報案,蔡姓阿嬤控訴,11個月大的孫女送到53歲的蔡姓保母家托育,14日當天上午7點半送到,10點半就接到保母來電,直指孩子昏迷不醒,還問她「現在要怎麼辦?」事後孩子送到醫院搶救,但醫師卻發現女嬰頭部受到重創,經開刀4小時搶救後,仍因傷勢過於嚴重,於15日凌晨宣告不治死亡。

父親彫博控訴,事後保母說詞前後不一,一開始說是孩子自己跌倒,「但小孩自己跌倒,怎麼可能會死掉,而且我家孩子才11個月,根本還不會站;後來保母又改口,說是小孩喝完奶要求抱抱,她(保母)抱的時候摔倒,不小心手放掉摔到,我說摔到一次會這樣?她還跟我說摔到2次,為什麼2次,我就不懂啊?那時候我聽不下去,我就一巴掌給她!」

彫博指出,事發到現在,保母完全沒有道歉,當時尋找保母時,也是看她有社會局合格證照,還是特優保母,起初雙方接洽時,保母談吐都很正常,「結果現在出事了,她老公就說她車禍開過刀,動作遲緩、臉部會抽搐、有病,這樣還可以當保母?」彫博質疑,不知道蔡女的保母證照是怎麼發出來的,「前後說詞不一,到現在還沒有收押,我希望檢警可以立刻收押!」

女嬰的阿嬤也說,孫女送到醫院時已經瞳孔放大,心跳降到60幾,如果只是往後仰、輕輕摔不可能會這樣,「醫師說正常的孩子腦壓是5,我的孫女到院時腦壓30到35,就像汽水搖滿一樣,開刀醫師一打開腦蓋,她的腦全部都跑出來了!」

▼11月大的女嬰送到保母家中3小時,就頭部重創陷入昏迷。(圖/翻攝臉書)

▲女嬰遭摔死,爸爸痛心。(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