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5個月前炫近況「玩股票賺500萬」 笑笑5天前宣布:有新的計劃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小玉(朱玉宸)去年因母乳爭議,頻道停止更新近1年,前陣子受訪時,還曾自爆靠著股票獲利超過500萬,怎料如今再傳近況,竟是因操盤製作換臉迷片販售牟利,遭到警方逮捕,令不少網友驚訝不已。

▲刑事局17日行動到新北市樹林逮捕網紅「小玉」朱玉宸。(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17日行動到新北市樹林逮捕網紅「小玉」朱玉宸。(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小玉及共犯成員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玉宣布引退後,頻道、社群網站全都停在1年多前,期間曾參與紀錄片《為寂寞在唱歌》拍攝,並藉此與網紅身分正式告別。不過,他今年5月接受《鏡週刊》訪問時,曾大方分享近況,當時透露最近都在玩股票,1年下來獲利超過500萬,加上先前拍片的利潤,總收入超過1500萬。

▲小玉。(圖/翻攝自為寂寞在唱歌)

▲小玉曾參與紀錄片《為寂寞在唱歌》拍攝。(圖/翻攝自為寂寞在唱歌)

小玉曾在影片中分享2019年度收入有983萬元,在《為寂寞在唱歌》中,他也坦言拍片過程有過瓶頸,「我以前拍的影片,好笑好笑就過了,拍久後覺得…我除了賺錢還能幹嘛?十幾年回來看,是不是像個沒靈魂的空殼?」

至於小玉昔日拍片搭檔兼室友笑笑,1年來仍持續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1個多月前還曾透露與小玉仍是室友,5天前也曾開心發文透露:「24歲的這年,人生有很多的變化,重新在另外一個領域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重新讓自己充滿自信。下個月開始有新的計畫,休息夠久了,該開始工作了,哈哈哈,期待再與大家見面。」

▲小玉消失2個月,笑笑認「我們需要時間」。(圖/翻攝自笑笑Instagram)

▲小玉、笑笑是室友,也是多年合作搭檔。(圖/翻攝自笑笑Instagram)

▲笑笑、小玉。(圖/翻攝自笑笑Instagram)

▲笑笑5天前曾宣布有新的工作計畫。(圖/翻攝自笑笑Instagram)

►孔鏘暴瘦25公斤「3隱疾纏身」! 62歲最新近況曝光

►直擊邱澤、許瑋甯「私下深情對望」! 咬耳朵坐超近畫面激甜

►被問「要跟薩泰爾道歉了嗎」…鄭家純:不會! 親揭背後2關鍵原因

►男星野外激戰!家中6地點全做過 「錄影還原動作」女主持人急阻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