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浩妍新照「直接變身魷魚」全網笑瘋 上劉在錫節目喊出經典台詞

文/妞新聞 

人氣韓國影集《魷魚遊戲(오징어게임)》自9月17日播出後,事隔將近1個月已經搶佔94個國家的收看榜單冠軍寶座,全球總播放量突破1.1億,刷新Netflix平台紀錄成為「全球觀看數最高的戲劇」,超狂效應也讓劇中主演陣容爆紅,各地粉絲們紛紛擠爆演員IG,漲粉速度堪比坐火箭(笑)!

粉絲數狂飆50倍!

北韓女孩姜曉出道即爆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飾演姜曉的鄭浩妍粉絲數狂飆50倍。(圖/naver

https://www.instagram.com/p/CUOjZWXhcuF

 飾演玩家編號067「姜曉」的新生代演員鄭浩妍(鄭好娟),冷漠、防備的眼神,加上自然的演技表現亮眼,讓人超意外的是…《魷魚遊戲》其實是他的第一部出道作品,鄭浩妍在韓國更為人熟知的是國際超模身份,私下穿搭又帥又辣

https://www.instagram.com/p/CQ0ba6RBWVN
https://www.instagram.com/p/CUKY5pmhuM9

▲鄭浩妍追蹤人數直破2000萬。(圖/翻攝自IG@hoooooyeony)

原本IG追蹤人數40萬的鄭浩妍,在韓劇播出後粉絲數量就一路暴漲,不到一週直接翻了10倍,現在更翻了50倍直破「2030萬人次」(10月15日統計數據),驚人的漲粉速度展現超高人氣,粉絲數已經爆升到「韓國女演員IG追蹤數亞軍」,只差第一名的「IU」200多萬人!!

《魷魚遊戲》外變魷魚了?

鄭浩妍新照全網笑瘋

https://www.instagram.com/p/CU-FNPthQue

▲IU的IG粉絲數目前暫位第一。(圖/翻攝自IG@dlwlrma)

鄭浩妍也很應景的(?)在兩千萬粉絲達標這天,曬出了一張嶄新自拍照,不同於以往的時尚畫風,他居然直接「變身一隻魷魚」(笑),幾乎大素顏戴著超巨立體白色魷魚造型頭套入鏡,下方還真的有章魚腳,照片上還印著大大的「正常」字樣的韓文,立刻被全網瘋傳大呼:「太可愛了!」

「劉QUIZ」預告公開

私下的鄭浩妍原來是這樣?

▲鄭浩妍登人氣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圖/翻攝自youtube

鄭浩妍還紅到受邀登上劉在錫、曹世鎬共同主持的人氣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釋出熱騰騰的預告影片啦!可以看到鄭浩妍頂著一頭微捲中長髮現身,一出場就拉著劉大神的手少女式跳躍(可愛),還談到最花體力的拔河關卡、耗時一週的椪糖關卡等幕後趣事,期間還合體雙MC喊出經典台詞:「快起來!!!都會死!!!」(請期待下週節目中的可可愛愛鄭浩妍)

註: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Netflix《魷魚遊戲》北韓女姜曉私下超辣!4招「鄭浩妍穿搭」超模品味456億

《魷魚遊戲》李政宰好友鄭雨盛「孔劉附身」!神還原地鐵畫片片段,全網笑瘋大呼:好閃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