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換臉謎片「受害者有100+」 驚見S級藝人超多大咖

▲▼網紅小玉涉賣變臉不雅片。(圖/記者黃彥傑攝)

▲網紅小玉涉賣變臉不雅片。(圖/記者黃彥傑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網紅「奎丁」去年曾控訴,自己遭Telegram群組「台灣網紅挖面」換臉成A片女主角,警方接獲檢舉後追查,發現幕後主謀竟是百萬YouTuber「小玉」,18日上午將人逮捕。就有網友根據去年奎丁的影片,整理出名單,從政治人物到藝人都有受害者,「請這些網紅告死小玉ㄅ,讓他就算沒坐牢也要賠錢賠到死!」

▲奎丁加入合成色情片的群組。(圖/翻攝自YouTube/奎丁Zamy)名單馬賽克版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奎丁先前就曾公布受害者名單。(圖/翻攝自YouTube/奎丁Zamy)

奎丁去年曾發布影片「消費網紅藝人外流影片! 一系列名單大公開?」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回文,「提告小玉的名單都準備好了」,說他根據奎丁去年影片,以及推特預覽影片,整理出詳細的肖像權受侵害的受害者名單。

其中YouTuber、藝人佔最大宗,另外還有政治人物、實況主、非本國籍藝人、網紅、主播,甚至連館長都曾被小玉合成。其中,不少受害者也紛紛發文或回應,像是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就表示,考慮採取法律動作;一隻阿圓、愛莉莎莎、閃亮亮等人也陸續回應;館長更是直呼,「我也會告,這他X的一定要處理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