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拜訪萬丹老家高升有譜? 陳吉仲:路過打招呼

▲▼立法院 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紓困4.0預算案 蘇建榮 陳吉仲。(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吉仲說,蘇貞昌拜訪老家是剛好有行程路過。(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年初被傳年後高升行政院副院長,雖目前「狀態」還是一樣,但上週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特別到陳老家萬丹拜訪,讓外界聯想難不成有譜了?陳今(18日)表示,和這沒關係。

蘇貞昌今年9月4日更點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要多聽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意見,並笑說「因為以後要換他做了」,也遭外界質疑是否要撤換陳吉仲,蘇貞昌隔天受訪時強調,是自己非常感謝陳吉仲為團隊一起幫忙,「我特別一直借重陳吉仲,不會讓他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上週蘇貞昌前往陳吉仲老家,是否意味著什麼?陳吉仲說,當時蘇貞昌有南下行程,路過老家跟他爸媽特別打招呼,且因蘇貞昌以前在萬丹鄉社皮小學服務,就在他家前面。媒體追問沒有什麼異動或高升?沉寂中強調「跟這沒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