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連2部戲當媽」母愛噴發 若意外懷孕她點頭:會生下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邵雨薇在Netflix影集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飾演單親媽媽,大學時意外懷孕,獨自扶養兒子(白潤音 飾)長大,若現實生活中也有此狀況,她認真思考,「我盡量避免,如果照順序(結婚懷孕)是最舒服狀態,若真的中了,我還是會生下來。這是生命很重要的環節,不能隨便處理這件事。」

▲▼王柏傑、邵雨薇、范少勳、王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圖/Netflix提供)

▲王柏傑、邵雨薇劇中有感情線。(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部戲當一歲小孩媽,這一部戲小孩已經10歲,邵雨薇母愛大噴發,是否做好媽媽準備,她燦笑:「這種事都是邊發生邊準備,提前準備很多,但有沒有想清楚,就是還沒啦。」一旁王柏傑則是被問起若女友意外懷孕,他說:「我回應不準,這東西尊重女生,不是我身體,不能輕易說生下來,我會尊重女生意願,想生就生,但暫時不會發生要當爸爸這種事。」

▲▼王柏傑、邵雨薇、范少勳、王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圖/Netflix提供)

▲王柏傑、邵雨薇、王淨、范少勳合作《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圖/Netflix提供)

有趣的是,邵雨薇劇中兒子可樂(白潤音 飾)幫忙媽媽加入交友軟體找對象,她為了做功課,觀察交友軟體,找了高雄好朋友的照片當大頭貼註冊,但是朋友已經結婚還是一個媽媽,沒想到一直有人來加好友、留言說要認識,因為她也是一位美女,「然後有一天我告訴朋友這件事情,她直接說你要害死我啊,被人知道怎麼辦我都已經結婚有小孩了!」

王柏傑劇中飾演專輯金牌製作人,為了阻止前女友袁艾菲自殘逼復合,奪刀過程被捅,現實生活中,他11年前則因挽回前女友柯佳嬿輕生,鬧上新聞版面。事過境遷,他受訪時釋懷表示,「這已經10年了,無所謂給你們(媒體)翻,我都忘記自己20歲在幹嘛了。」

▲▼王柏傑、邵雨薇、范少勳、王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圖/Netflix提供)

▲邵雨薇劇中是單親媽媽。(圖/Netflix提供)

隨著年紀漸長,王柏傑坦言心境有很大轉變,「身為演員,沒有之前經歷,沒有現在的我,現在去說你很蠢,好像沒有太大意義,也不會丟臉不好意思。」現在身邊朋友陸續成家立業,他過得生活也跟以前不一樣,早上會跟朋友約一起運動、中午吃健康餐,一個禮拜固定上一次瑜珈課等,他自認:「現在狀態聚會很健康,人生軌道越來越好。」

▲▼王柏傑、邵雨薇、范少勳、王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圖/Netflix提供)

▲范少勳、王淨哭戲多。(圖/Netflix提供)

影集版催淚指數堪稱核彈等級,另一條劇情線是范少勳和王淨飾演想愛卻不能愛張哲凱K、宋媛媛Cream,多場哭戲後有後遺症,王淨說:「其實在拍攝的前中期就有開始過敏,又加上隱形眼鏡拔了又戴、拔了又戴反覆很多次,角膜就很容易受傷。」范少勳甚至透露與王淨兩人累到並肩坐著放空:「在哲凱家拍攝時間非常長,在那裡的回憶除了大家看到的劇情外,反而是我們兩人很累一起拔掉隱形眼鏡放空、一起吃便當、剛睡起來戴著眼鏡、包著頭髮到現場的回憶。」

王淨與范少勳不只在戲中有好感情,私下也有好交情,被問及是否對彼此有感到心動的瞬間,范少勳分享:「有一次王淨吃滷味吃到哭出來,當下真的被王淨給打動了!」王淨補充強調:「真的很好吃!在陽明山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陳漢典認了「康熙是少年得志」光環大 中年失業開YT點閱低

已婚醫生學長「開放式關係」好舒服 謝盈萱噴演技飆戲馬志翔

《俗女2》最終回5大看點!嘉玲媽驚爆又懷孕 75分鐘加長看好看滿

被酸只會演甜寵劇!22歲趙露思霸氣:現在的年紀還可以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