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小玉被逮!把龍龍、高嘉瑜變A片女主角 群組主謀竟是他

圖、文/CTWANT

網紅奎丁曾出面控訴遭Telegram群組「台灣網紅挖面」換臉變成謎片女主角,影片在數千人的群組內販售,被「偷臉」的包括最近話題人物脫口秀演員龍龍、網紅白癡公主、奎丁、蕾拉,以及正妹民代黃捷、高嘉瑜等人,警方接獲檢舉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赫然發現該群組藏鏡人竟是剛宣布引退的百萬YouTuber(YT)小玉(26歲),今日上午上門逮人。

▲▼網紅淪罪犯1/把龍龍、高嘉瑜變謎片女主角 主謀百萬YT遭逮。(圖/CTWANT提供)

▲有6千個成員的不法群組利用AI技術「偷臉」女網紅和名人,合成謎片販售,警方查出百萬YouTuber小玉就是主嫌。(示意圖/CTWANT提供)

據了解,警方是根據「台灣網紅挖面」群組的金流向上追查,發現該群組帳戶為朱玉宸所有,而朱男就是百萬YouTuber小玉。警方估計,小玉和公司員工等3人涉嫌以Deep Fake軟體偷臉名人,並製作影片銷售,不法所得至少有500萬元以上。

▲▼網紅淪罪犯1/把龍龍、高嘉瑜變謎片女主角 主謀百萬YT遭逮。(圖/CTWANT提供)

▲人氣網紅奎丁去年10月曾拍攝影片指控遭「台灣網紅挖面」偷臉,藉此澄清並捍衛權益,警方循線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圖/翻攝自奎丁YouTuber頻道)。

本刊調查,小玉今年4月21月宣布引退,疑似就是找到「賺錢門道」才轉低調從事幕後工作。其實,去年4月1號愚人節,小玉曾上傳名為「韓X瑜毀謗我的錄影存證」KUSO影片,小玉就曾以AI軟體偷臉韓國瑜,他自述是以人民幣1500元買下 Deep Fake軟體來合成影片,告訴網友「眼見不一定為憑」,更藉此打擊假新聞,當時還獲得廣大正面迴響,未料小玉後來竟以此軟體走偏門大撈「換臉」財。

以「AV女優換臉」打出名號的「台灣網紅挖面」私密群組是會員制,入會費400元,會員可訂製或競標製作色情謎片,該「客製化」服務收費從300到3000元不等,而該群組的吸客方式是,先在推特上提供「AI換臉」色情試看片作為廣告,接著在警方較難追查的Telegram上開設群組,目前成員約有6千人。

▲▼網紅淪罪犯1/把龍龍、高嘉瑜變謎片女主角 主謀百萬YT遭逮。(圖/CTWANT提供)

▲小玉在去年愚人節曾以AI換臉技術「Deep Fake」自製韓國瑜篇影片,提醒民眾防範「假新聞」,未料他竟藉此撈金。(示意圖/CTWANT提供)

該群組利用AI軟體 「Deep Fake」將網紅或名人臉部移植到色情片AV女優上,此種「換臉」科技的完成度極高,很容易以假亂真。網紅奎丁去年10月間出面捍衛自身權益,曝光該不法群組後,業者不僅未下架影片,反而下猛藥加倍宣傳奎丁的合成影片,甚至陸續上架新片,群組成員也紛紛將暱稱或大頭照更改為奎丁,頗具報復性。

延伸閱讀
AV天后遭網友惡整 三上悠亞200萬追蹤推特慘遭檢舉下架
兒遭詐騙損失19萬 陸元琪:我知道被騙還付錢,酸民有這種勇氣嗎?
今晨最低溫18.1度 下週東北風+鋒面報到…這天將又濕又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