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遭獸父性侵5年 還把她送28男共享「名單包含地方官」

▲桃園市宋姓男子去年7月間邀出未滿17歲女網友買宵夜至住處,趁2人獨處時不顧其正值生理期硬上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少女控訴5年來遭20多名男子性侵。(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17歲少女近來向警方報案,多年來慘遭父親、叔叔等親人性侵,父親後來將她下藥迷昏後還送去給別的男人性侵,涉案人數多達28人,名單中甚至包含當地政黨成員,引發社會關注。

北方邦警方表示,這名來自拉利特普爾縣(Lalitpur)的17歲少女控訴,父親在她12歲時第一次進行性侵,當時對方以她教開車為由,把人載到一個無人的農場中性侵得逞,事後要她不可以告訴任何人,否則就會殺死她母親。

幾天後,父親在給少女的零食中下藥,把她交給一個不認識的女人,女子要她在小房間中乖乖等著,後來便有不認識的男子走進房間,她失去知覺醒來發現身上衣服沒穿好,腹部很痛,後來類似的事情一再發生,可是她一直只能隱忍不敢告訴外人。

少女控訴,後來她去叔叔家時,也遭到4個叔叔和堂哥們性侵,奶奶雖然知情卻沒有報案,而性侵她的男子中還包含社會黨地區主席亞達夫(Tilak Yadav),以及大眾社會黨地區主席阿希爾瓦(Deepak Ahirvar),涉案人數一共多達28人。

消息傳出後,社會黨立即解除亞達夫職務,不過他本人出面駁斥指控,反稱這是對手刻意操作的政治打壓。警方目前除了逮捕少女父親,並根據其供詞查獲一間不法旅館,相關工作人員目前也都被逮捕拘留,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