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小頭! 太平間保全「蹂躪年輕女屍」狂辯:她太漂亮

▲▼殯儀館。(示意圖/CFP)

▲肯亞一名男子承認,他在太平間工作時,曾經和女性遺體發生性關係。(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肯亞裂谷省(Rift Valley Province)驚爆駭人事件,曾在殯儀館工作的史蒂芬(Stephen)承認,他在同事慫恿之下,與一名年輕美麗的印度裔女性死者發生性關係,此後多次趁著上班時間,一逞獸慾。

史蒂芬受訪時表示,他當時遭遇求職瓶頸,最後在友人介紹下獲得一份神祕職缺,「我很絕望,而且非常需要一份工作。他們告訴我,被錄取的第一天就可以開始上班,而薪資取決於我有多努力」,未料報到時才發現,竟是在埃爾多雷特鎮(Eldoret)一間私人殯儀館的太平間內擔任接待員。

史蒂芬一開始被嚇壞了,在同事給予大麻吸食後,才逐漸放鬆下來。他第一天在太平間值班時,目睹同事奧提斯(Otis)「戴著保險套,在一具美麗的遺體上完事」;對方慫恿自己也來試試看,還宣稱這與一般性愛一樣美好。

史蒂芬逐漸熟悉工作內容後,也習慣了同事的姦屍行為,但看見那名美麗的女性死者後,竟也把持不住,同流合汙。但是,他在受訪時卻說,「我是無辜的。」

少女車禍亡…遺體慘遭「浪犬啃食」畫面曝光!家屬怒轟:院方亂丟

熟女「裸上身」在家熟睡!毒蟲闖門洩慾 見她斷氣繼續蹂躪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