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賣飲料炸物Low掉!鄉民揭「最潮0成本攤位」:比賣東西更賺

▲校慶大會中,最讓學生期盼的無非是校慶園遊會,多元繽紛的活動讓校園熱鬧萬分;熱血的社團扮演不同的COSPLAY角色,可以近距離互動。(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校慶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園遊會。(示意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大家對於高中校園回憶一定少不了園遊會,是難得的擺攤賣東西體驗,學生賣的不外乎是飲料、乾冰汽水、炸物等小吃,有網友就好奇,近幾年的園遊會有哪些新奇的商品,究竟賣什麼會最吸睛?

原PO在PTT表示,校慶園遊會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最難忘的就是和同學一起擺攤叫賣的環節,每個班級都會千方百計想要賣什麼,有些攤販還會設計小遊戲,吸引大家圍觀、炒熱氣氛,原PO問卦近幾年園遊會最流行賣什麼,哪種攤位才是人氣最高的霸主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一女園遊會擺攤「陪聊天10分鐘45元」。(圖/王蘭芬提供)

▲北一女之前園遊會擺攤「陪聊天10分鐘45元」。(圖/王蘭芬提供)

網友指出最常見的安全牌就是賣飲料或炸物,基本上不太會出錯,「當然是炸物阿,簡單的炸薯條雞塊,稍微難的炸豆乳雞,記得搭配紅茶來賣」、「賣喝的最賺」、「夏天賣紅茶決明子茶冬瓜茶、冬天賣關東煮」、「乾冰汽水+炸雞塊薯條,風靡全場。」

此外,遊戲類的攤位也很受到歡迎,近兩年討論度最高的就是「聊天攤位」,「正妹聊天十分鐘收200,比賣東西還好賺」、「聊天就賺翻了 不用接觸」、「鬼屋吧每一屆都有」、「乾冰可樂隨便賣隨便賺~但正妹諮詢更賺」、「以前看過最賺的是砸水球,氣球一大包超便宜的,然後學校的水費是全校出的,不曉得這種攤後來有沒有學校禁」、「北一女校慶有女高中生陪聊,45元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