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表演失控! 棕熊揮爪狂撕「懷孕訓練師」恐怖瞬間曝光

▲▼棕熊揮爪猛攻「懷孕訓練師」。(圖/翻攝自YouTube/Oreltimes)

▲棕熊揮爪猛攻懷孕訓練師。(圖/翻攝自YouTube/Oreltimes)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場馬戲團表演發生攻擊意外,當時一頭脖子拴著鐵鍊的棕熊突然發狂,揮爪攻擊懷孕的訓練師,其他訓練師瘋狂揮鞭也沒用,現場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景象相當恐怖。

根據《鏡報》報導,當時表演現場有兩隻棕熊和兩名訓練師,身形高大的棕熊脖子拴著鐵鍊高高站起,結果一名穿著亮藍色洋裝的懷孕訓練師上前後,棕熊竟突然發狂似地用前爪朝著訓練師的肚子猛抓,另一名男訓練師立刻狂揮鞭,工作人員也衝上來想把熊給拉開。

從現場畫面可以看到,棕熊低頭狂撕女訓練師的肚子,男訓練師衝上前後完全拉不開熊,另一名工作人員也上前協助,女訓練師則被抓倒在地。報導指出,渾身是血的訓練師被緊急送往醫院後,幸好沒有任何大礙,胎兒也沒有受到影響,女訓練師說,「我的腿上有兩處抓痕還有輕微擦傷,動物很好,我的孩子也一切正常。」

訓練師提到,熊也許是因為她懷孕才會攻擊,「這有很多細微的差別,現在棕熊對我的態度和以前一樣,表現的很親切,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有現場觀眾提到,這頭棕熊表演前被關在籠子裡,當時牠的情緒就有點焦燥不安。目前這隻棕熊已經被禁止表演,俄羅斯相關單位也展開後續調查。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