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唱首歌被消失…他諷小粉紅:窮的只剩下黨證了!玻璃心震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陳芳語和黃明志合唱新歌《玻璃心》,雖是一首「粉紅色的浪漫甜蜜情歌」,但其實仔細看歌詞,句句都在嗆聲大陸網友「小粉紅」,結果兩人微博帳號遭到關閉。對此毒理專家招名威教授也看不下去發文,「真的就是窮的只剩下黨證了……」。

▲▼陳芳語微博遭關閉,他發聲諷小粉紅。(圖/翻攝自IG/陳芳語)

▲陳芳語、黃明志合唱新歌《小粉紅》被聯想諷大陸小粉紅。(圖/翻攝自IG/陳芳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招名威教授臉書發文,對於陳芳語、黃明志的遭遇表示不感意外,並寫下批評:「完全無法接受批評,唱首歌就可以被消失,這樣人民還能有什麼期待?真的就是窮的只剩下黨證了…。」他接著反問「全世界都看到了,無法理解某些台灣人為何看不清?」最後Hashtag再諷「這算不算世界毒瘤」、「可憐的人民」、「相信黨」。

▲▼陳芳語微博遭關閉。(圖/翻攝自微博/陳芳語)

▲陳芳語微博遭關閉。(圖/翻攝自微博/陳芳語)

▲▼陳芳語微博遭關閉,招名威發聲諷小粉紅。(圖/翻攝自臉書/招名威)

▲陳芳語微博遭關閉,招名威發聲:「唱首歌就可以被消失,這樣人民還能有什麼期待,真的就是窮的只剩下黨證了…。」(圖/翻攝自臉書/招名威)

網友呼應招名威發文,回應「就迫不及待證明『玻璃心』三個字啊」、「有滑不乳對不起父母」、「可悲的國家和民族」、「神曲。有實力的藝人根本不用甜(舔)共」、「讓他們活在封閉的世界吧,等到大部份國家都看清這個國家,痛苦一定是他們自己」。而陳芳語在大陸的粉絲後援會,也早已經是關閉狀態。

▲▼陳芳語粉絲後援會微博早在2020年11月宣布停止更新。(圖/翻攝自微博)

▲陳芳語粉絲後援會微博早在2020年11月宣布停止更新。(圖/翻攝自微博)

陳芳語曾接下陸綜《創造101》,在當地一度掀起高人氣,結束錄影後驚爆內幕,明明是澳洲籍出身,採訪時被要求要自稱中國人,引發關注。她和黃明志發表《玻璃心》後,再度引發陸網砲轟,為此再改編歌詞,唱著「對不起傷害了你,微博刪掉沒關係,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沒關係我還有IG,也還有FB,或許不該太X掰,超X掰,I'm so sorry,YouTube Trending第一名。」儘管飽受爭議,新歌在YouTube點擊破百萬,為此也公開答謝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