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師生同車燒炭「男師命危」 16歲女生前1句話疑透露兩人關係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補教師生戀,相約燒炭殉情。(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該對師生在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被人發現。(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嘉義縣34歲連姓男子與16歲張姓少女為同校師生,17日在東石漁人碼頭停車場內休旅車中被人發現,警消到場後為已無心跳的兩人急救並送醫,張女被宣告不治,連男如今也傳出命危。警方在車內發現燒炭跡象,加上當天兩人蹤跡可疑,正釐清是否為殉情。

連男與張女為嘉義市同所高中師生,連男為兼課老師,張女則為高中一年級學生,《聯合報》引述校長指出,校方先前才接獲師生戀檢舉,還在調查中就發生憾事,但因連男並未任教張女的班級,因此校內看不出異狀,實際關係為何還需深入釐清。連男被送入加護病房後,今凌晨傳出命危。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補教師生戀,相約燒炭殉情。(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在車內找到燒炭用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傳出一對補教師生,相約燒炭殉情。(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東森新媒體ETtoday》17日報導指出,張女曾透露有感情上的困擾,16日晚間藉口要去咖啡廳和同學讀書,由家人載到地點離去後,她隨即就搭乘連男的休旅車離開,兩人一路向82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東石方向行駛,徹夜未回家,17日上午10點多一起前往東石當地超市購買木炭和火種,行蹤都在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一一明朗。

警方在車內起出火種和火爐等相關器具,初判無外力介入;消防局及海巡人員獲報後也趕往現場協助。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