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善良大勢男演員」遭爆騙婚、勸誘墮胎!韓網深夜炸鍋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網爆人氣男星「K某」有著人面獸心,對女友始亂終棄,原本說好結婚,卻在去年7月讓女方懷孕後,勸誘對方墮胎,分手至今已經4個月的女方在網路發文指控,要求對方道歉,由於她點名是「外貌給人很善良」又是火紅的演員,以及名字開頭可能是「K」等關鍵詞,深夜引起韓網爆炸性的討論。

▲▼鬼龍院翔閃婚4天被踢爆暗交砲友10年。(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韓網爆人氣男星射後不理。(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南韓論壇Nate昨(17)日下午出現一篇超級長文,標題就寫著「我要告發大勢演員K某雙面人與不要臉的真面目」,她表示自己是K男的前女友,從2020年初交往,今年已經分手,目前是分手大約4個月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他只是個垃圾的話,我也不會浪費我時間寫這篇,但他和電視上出現的形象實在太不同了,使我精神受折磨無法好好過生活。」也表示看到日前演員金容建與偶像男團Bobby的未婚生子新聞,讓她有感而發,「我所愛的這個男人,在外面看起來很善良,但是個沒良心又沒罪惡感的垃圾!」

原PO暴露K男原本預計明年開始同居準備2年後結婚,然而「他以不會遵守的結婚約定當作誘餌,去年7月我懷孕了,但卻勸誘我墮胎,最後我失去了孩子。」形容墮胎手術當天還是K男唯一的話劇圈演員年下朋友陪她去的,手術後只匯了200萬元(約台幣4.8萬)了事,而且對她態度完全丕變。

她氣憤指出K男對她說,如果現在生下來,就會慘遭求償9億(約台幣2100萬),還反問她要是因為孩子讓他無法演戲,難道要拖父母一起吃土嗎?甚至對她說,「孩子生下來我無法愛他。」

▲「外型善良大勢男演員」遭爆騙婚、勸誘墮胎!(圖/翻攝自Nate Pann)

▲網爆「外型善良大勢男演員」騙婚、勸誘墮胎!(圖/翻攝自Nate Pann)

原PO透露K男跟電視上的形象完全不同,「他其實很冷淡、沒什麼感情,對於每天一起工作的導演、演員甚至對手女演員都可以毫不留情地謾罵。」之後也藉口南韓最強狗仔《D社》拍到他倆的照片,讓公司陷入兩難,因此親自把女方電腦裡所有他本人的照片都刪掉,並單方面用電話通知分手。

從文中更洩漏出K男的身分,「有次他在節目裡大叫造成麻煩,我心裡真是在大笑,因為那其實就是他本人其中之一的真實模樣,當然在戀人關係時他也會有很溫柔、很開心的樣子,但一親近之後就會露出本性,比起稱讚更喜歡詆毀別人,完全就是以自我為中心。」以及「去年拍電視劇先是說不拍,抱怨戲劇很普,還要邊哄邊拍,抱怨戲本身很幼稚,說是不滿意角色罵導演跟同劇演員,但戲劇紅了之後還感謝導演給了他代表作這種噁心的話。」

「(對於這件事情)我一度以為他會真心的求我原諒,但因為分手後他成為了巨星,從沒有對我道歉或反省。」指控K男騙婚、勸誘墮胎的原PO,要求對方真心向她道歉。而文章在深夜也在韓網發酵,不少人都在猜測「男演員是誰?」、「沒有證據誰信?」、「這是在寫小說吧」引爆討論。

►金宣虎捲墮胎、雙面人爭議!「6800字毀滅文」形象墜底懶人包

►娛樂記者點名:逼女友墮胎K男「就是金宣虎」!公司早就知情

►南韓人氣男演員K逼墮胎...前女友反駁網友:我手上照片很多

►金宣虎公司不回應!粉絲搶先群起護主:法律對應「絕不寬容」

►金宣虎去哪了?代言廠商急切割「廣告無預警悄悄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