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單身我驕傲! 最會享受單身時光的四大星座

▲女性,戀情,情侶,兩性,單身。(圖/unsplash)

▲獅子座不怕單身時光,反而覺得可以挑戰更多生活中的事且不受束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天生就習慣有另一半的存在,喜歡談戀愛的感覺;有些人不是不喜歡戀愛,但一想到進入一段感情中以後要付的責任和心思,就會覺得單身生活其實滿享受的。《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有哪些星座單身時不但不著急,甚至覺得很自在呢,趕快一起來看看。

獅子座

對果敢霸氣的獅子座來說,愛情反而是他們的束縛。獅子座獨身自由時,可以放開手腳去做很多想做的事情,嘗試各種有挑戰的事;然而一旦有了戀人,以獅子的責任心,是不可能扔著戀人不管,自己做自己的事。因此獅子有了愛情後,做事就會變得綁手綁腳,還得成天擔憂戀人會不會擔心自己、會不會因為自己而受傷。所以獅子沒有對象時,其實挺享受這種自由自在的感覺,畢竟獅子一向魅力十足,也不擔心想要對象時沒人追求。

▲▼情侶,曖昧。(圖/取自Pixabay)

▲雙子喜歡用玩世不恭的形象,避免自己真的愛上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雙子座

雙子座還滿擔心自己墜入情網的,平常的雙子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有了心上人,他會處處顧慮到心上人的想法,不敢再四處放電,也不敢做太超過的事,雙子覺得愛上一個人的自己完全不像本來的樣子。很多人說雙子花心放蕩,他們也以這樣的形象引以為傲,但是深愛著一個人的雙子完全不是這樣,除了心上人以外,再也沒有人能走進他的心。雙子玩世不恭是在避免自己真正墜入情網,雙子認為先愛上的人就輸了,他不想輸得這麼徹底,所以總是有意識地不讓自己真正愛上誰。

牡羊座

牡羊座與其說不想戀愛,不如說不想結婚。他們覺得結婚後要養家養孩子,就是衰老的開始。有了家庭的包袱後,牡羊就不能再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必須顧慮很多,對向來衝勁滿滿的牡羊來說,這實在是太沒勁了。所以牡羊拖著不想戀愛,不是不喜歡戀愛的滋味,只是害怕戀愛後的包袱。

▲▼情侶,曖昧。(圖/取自Pixabay)

▲對魔羯來說有了穩定生活才會思考感情的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魔羯座

魔羯認為年輕就是資本,這個資本不拿去拚事業實在太浪費了,愛情什麼的,等到他們事業有成了再來考慮也不遲。魔羯通常事業心很重,但他們墜入愛河時會滿腦子都是心上人,這實在太影響工作了!因此魔羯會想,要是他年輕時沒拚出個成績,將來要怎麼養家,怎麼給另一半富裕的生活?所以年輕的魔羯通常很控制自己的感情,會避免動心,等到事業有成了才會想來尋找另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