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台賽意外!吃屎哥出嘴狂咬 鄧佳華腹部「一圈齒痕」痛苦送醫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網紅鄧佳華17日晚間直播跟「吃屎哥」游兆霖PK,兩人展開拳擊戰,連千毅說,要讓他們兩個別再計較之前的仇恨,有任何不滿就在今晚用拳頭一次解決;鄧佳華出拳軟弱無力,一路被吃屎哥壓在地上打,最誇張的是,吃屎哥在扭打過程中出嘴狠咬!鄧佳華不斷掙扎,腹部留下一圈超深齒痕,競賽結束後被緊急送醫。

▲▼鄧佳華、吃屎哥。(圖/記者陳雕文攝)

▲▼鄧佳華被吃屎哥壓著打,四肢擦傷腹部被咬。(圖/記者陳雕文攝)

▲▼鄧佳華、吃屎哥。(圖/記者陳雕文攝)

據了解,鄧佳華將於17日晚間直播跟吃屎哥進行競賽,原本要PK「吃大便」,要來比看誰最先吃完,接著是「擂台賽」,將戴拳擊手套互毆,後來節目內容臨時變更為,兩人直接上擂台對打,輸的人要吃屎;鄧佳華私下透露,「我很討厭這個人,我真的會打他!」而吃屎哥也說,「我今天就是要打爆你(鄧佳華)這個色胚」。

鄧佳華跟吃屎哥進行3個回合的對戰,鄧一路挨打非常狼狽,其四肢擦傷腹部還有齒痕,反觀吃屎哥則一臉輕鬆愉快的樣子且毫髮無傷。由於兩人過去有嫌隙,每一拳朝對方脆弱部位猛烈攻擊,其餘工作人員看得頗為緊張,一陣子就要上前將兩人拉開,但還是造成了流血意外。

▲▼鄧佳華、吃屎哥。(圖/記者陳雕文攝)

▲▼鄧佳華表情痛苦摀著被要咬的腹部,還敬業地跟吃屎哥進行安全之吻。(圖/記者陳雕文攝)

▲▼鄧佳華、吃屎哥。(圖/記者陳雕文攝)

後來鄧佳華跟吃屎哥被判平手,兩人一起吃屎(用辣椒醬+巧克力調和的道具),儘管沒有臭味,但味道仍相當噁心,還是讓吃屎哥深感不適,吃到後來更出現嘔吐症狀。由於今晚的直播非常重口味,同時觀看人數也突破到9.5萬新高(過去平均同一時間觀看人數為3萬左右)。

▲▼鄧佳華腹部留下齒痕。(圖/記者陳雕文攝)

▲▼鄧佳華四肢擦傷腹部留下齒痕。(圖/記者陳雕文攝)

▲清創。(圖/記者陳雕文攝)

吃屎哥在結束擂台賽、吃屎的活動後受訪表示,他今天故意穿得很曝露還出口咬人都是有原因的,他想扮演一個「正妹」,代表全台灣的女孩子狠狠攻擊鄧佳華,主要是警告鄧佳華別再繼續當色龜了,不要這麼噁心。

鄧佳華結束競賽後進行簡單清創,表情痛苦不斷冒冷汗,後來坐車送醫治療。工作人員也心疼,沒想到吃屎哥會這麼狠還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