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樓恐怖挖眼!女住戶出電梯遭鄰居猛砍…白衣濺滿血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15日發生恐怖挖眼案,一名王姓女子在住處搭電梯,看見鄰居口罩沒戴好,好意出言提醒,竟遭持刀砍殺、手指挖眼,導致臉部、脖子、大腿等多處受傷,送醫縫了好幾針,讓她十分恐懼,會不會以後出門都要戴安全帽。

▲▼台北恐怖挖眼。(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台北恐怖挖眼案,女子遭樓下住戶攻擊。(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這名王姓女子在「爆料公社」表示,她15日搭乘電梯,發現樓下女住戶口罩沒戴好,好意出言提醒,沒想到走出電梯時,竟然遭到辱罵、被壓在地上拳打腳踢,對方還持刀攻擊、挖她眼睛。

▲▼台北恐怖挖眼。(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王女全身多處傷口,到醫院縫了好幾針。(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王女遭到攻擊,脖子、臉部、大腿等多處受傷,送醫縫了好幾針,眼睛也紅腫出血,讓她感到心有餘悸。

警方到場後,將動手女嫌帶回,後續依照殺人未遂移送,案件正在偵辦當中。警方調查,犯案的是陳姓女子,與王姓女子是鄰居,2人素不相識,至於實際動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只是好意提醒戴口罩,竟然遭到攻擊。(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台北恐怖挖眼。(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王女十分驚恐,她平時住在國外,為了照顧高齡母親,才回國同住,沒想到竟然發生這種狀況,惡鄰居就住在樓下,現在想要出門,都想著要不要戴安全帽。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