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稱讚王維中投得好 曾仁和沒留中職首勝球

▲▼中職曾仁和  。(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仁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樂天桃猿17日在天母球場交手味全龍,雙方皆派出前旅美投手掛帥先發,樂天曾仁和對上味全左投王維中,樂天本場敲出10支安打,其中林泓育繳出3安猛打賞,搭配曾仁和7局無失分,終場樂天3比0完封味全,賽後曾仁和稱讚王維中也投得很好。

本場曾仁和先發7局,用了90球,67個好球,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沒有任何四死球,無失分,拿到加入中華職棒首勝,並且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王維中先發5.2局,用了93球,63個好球,被擊出8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1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失掉3分自責分,承擔個人本季第8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仁和表示,「今天好球搶得蠻多,好球率蠻高的,好球能夠搶到,接下來就比較好配球,原本是要對徐若熙,很久沒有跟王維中一起同場比賽,今天王維中也投得很好,好球數搶得很快,投球數很精簡,只是後面壞球有點多,就是一起加油。」

曾仁和表示,「慢慢越來越好,雖然還沒有完全進入先發節奏,但一局一局進入狀況,上次先發開始有抓到節奏,配球與球種有再加強,今天天氣沒預期會這麼冷,在裡面熱身出來都沒有問題,今天卡特球發揮得不錯,對手容易打不好,教練有說下一次有機會增加用球數,應該是沒有問題,捕手林泓育也配得蠻好,捕手給了蠻大幫助,現在投比較長局數,會慢慢找到感覺,首勝球沒有特別留,後面還有很多比賽。」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