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愛犬「撞臉《魷魚》吳一男」! PO近照網笑喊:回不去了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熱潮,更奪下Netflix多國排行冠軍,捧紅劇中主演及配角,許多台灣藝人也都深陷其中,像歌手楊丞琳近日就剛追完劇,PO文敲碗第二季可以快點播出,日前則發現,愛犬Yumi竟然神似劇中的001號爺爺「吳一男」,連網友看了都笑喊「回不去了」。

▲楊丞琳愛犬Yumi。(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楊丞琳跟愛犬Yumi。(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近日剛看完《魷魚遊戲》,劇組的美術設計深獲她好評,不自覺想要一直看下去,激動表示:「第二季可以趕快出嗎?等不及了!」而她17日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愛犬Yumi的近照,修長臉型、深邃眼窩再加上2條白眉,讓她越看越眼熟,這才發現「你們說,她是不是長得好像001,臉型、神韻、年紀都是哈哈哈」。

▲楊丞琳發現Yumi神似《魷魚》001爺爺。(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actor_yeongsuoh)

▲楊丞琳發現愛犬神似《魷魚》001爺爺。(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actor_yeongsuoh)

▲楊丞琳發現Yumi神似《魷魚》001爺爺。(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actor_yeongsuoh)

被楊丞琳這樣一講,網友也紛紛驚呼「真的超像欸」、「像001的這個比喻也太可愛了吧,但真的有像」、「天啊!有像到」、「這個表情很像」,直喊「回不去了啦」,並打趣回應「我要把彈珠全部給Yumi」、「是否過於入迷在《魷魚遊戲》」、「我要跟他一組」。

►《2分之一強》法國男星來台15年「歸化台灣」 激動曬身分證哭了!

►看愛國片被逼吞「凍馬鈴薯+炒麵粉」! 女學生哭了…陸網狂吐槽

►宮澤理惠未成年遭母哄騙拍裸照… 30年後親口揭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