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荷妮15年前曬黑露蜜大腿被嫌醜!網挖選美影片:根本美炸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開播後收視翻了近兩倍,睽違2年回歸電視劇的李荷妮搞笑演技大受歡迎,不過其實她是選美小姐出身,更透露那個年代並不歡迎她這種曬得黝黑又很自信的女生,網友挖出她參賽影片驚豔,「根本美炸」!

▲影/李荷妮15年前曬黑露蜜大腿被嫌醜!網挖選美影片:根本美炸。(圖/翻攝自YouTube/문명특급 - MMTG)

▲李荷妮15年前曬黑露蜜大腿被嫌醜。(圖/翻攝自YouTube/문명특급 - MMT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荷妮與李相侖最近接受南韓人氣主持人JaeJae(재재)專訪,談到她常常在IG曬出健身照片以及長期吃素保持身材,這時她話鋒一轉講到當年參賽選美,「現在可以談論這些真的很好啊,以前我在2006年參加韓國小姐選美的時候,根本沒有靠運動(保持身材)出來參賽的選手。」大部分都是靠餓肚子來維持身材。

她示範打招呼時大家都會手插腰,溫柔地說「大家好~」表示大部分人皮膚都是超級白,但只有她是曬得黝黑,而且露出了蜜大腿,「現在看起來很帥氣,但以前別人會想『這人在幹嘛?』以前也指責我,要我不要自信地跨步走,要走得很小心翼翼這樣,雖然我覺得我活得堂堂正正,但人生覺得活得很受限就是在20多歲的時候。」

▲影/李荷妮15年前曬黑露蜜大腿被嫌醜!網挖選美影片:根本美炸。(圖/翻攝自Onstyle)

▲李荷妮選美影片被挖出!網友評論「美炸」。(圖/翻攝自Onstyle)

此番話讓不少網友好奇她當年選美的影片,就有網友挖出她2007年參加環球小姐選拔時的影片,現在看起來超級自信,同時站在各國女性面前也一點不畏縮,完全想像不到韓國當年的風氣完全不愛這種類型。

網友大讚當年的李荷妮,「這種自信的態度真的好帥」、「根本美炸了」、「魅力壓倒全場啊」、「完全迷上姊姊了」!另外李荷妮在這場選美大賽獲得了第四名的佳績。

►李相侖也是首爾大出身!李荷妮傻眼:在學校怎麼沒看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