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敦北IKEA「原地復活」!粉絲傻眼:把我的眼淚還來 最大差別曝光

▲▼IKEA敦北店在營運23年後於今日4/26正式熄燈,在全體員工及圍觀民眾的見證下,降下IKEA店旗,正式宣告敦北店結束營業。(圖/記者湯興漢攝)

▲IKEA敦北店營業23年熄燈,原址將重開「城市小巨蛋店」,讓粉絲傻眼。(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IKEA今年4月結束台北敦北店的營業,當時有許多人感到不捨,沒想到時隔約6個月,新的消息出現,原址又要開設「城市小巨蛋店」,讓粉絲瞬間傻眼,直呼「把我的眼淚還來喔」。

IKEA今年3月在官網宣布,營業23年的敦北店4月26日結束營業,轉為規劃內湖店,消息傳出以後,有不少人感到震驚,趁著收店以前,再到敦北店逛最後一次,緬懷23年的陪伴。

沒想到,敦北店結束營業後約6個月,IKEA再度宣布,要在台北開設「城市小巨蛋店」,地址就是「敦北店」的原址,引起了熱烈討論。

▲▼IKEA敦北店在營運23年後於今日4/26正式熄燈,在全體員工及圍觀民眾的見證下,降下IKEA店旗,正式宣告敦北店結束營業。(圖/記者湯興漢攝)

▲▼IKEA敦北店營業的最後一天,大批粉絲、員工陪伴,如今要開立城市小巨蛋店。(圖/記者湯興漢攝)

▲IKEA敦北熄燈 。(圖/記者蔡惠如攝)

不少粉絲看完,在下方留言消遣,「還特別衝一趟」、「之前衝去的表示:…」、「我出去了~我又進來了…打我啊!笨蛋」、「把我的眼淚還我」、「我們當初在失望什麼?」不過,也有人認為,內湖交通較不方便,舊地點重新開業相當不錯,省去了許多交通時間。

台灣IKEA說明,會展店是順勢而為,雖然地點相同,但城市小巨蛋店以城市店為規劃,與敦北店相比,規模會縮小,並以小型家具為主,餐廳也會同步回歸。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