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虎豹潭4死2失蹤 2名公司負責人找到了

▲▼虎豹潭搜救畫面。(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虎豹潭搜救畫面。(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昨(16日)下午溪水突然暴漲,共尋獲4名失蹤者,但已不幸身亡,現仍有2人失蹤待救。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表示,希望可以趕在天暗前找到失蹤者,至於活動承辦負責人4名股東,除了張姓負責人已交由檢警偵訊,另1位股東也找到了,目前還在釐清中。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下午4時許溪水暴漲,造成參加「大自然體驗營」中的4名孩童和2名大人不幸被沖走,目前已尋獲2大2小,但仍有2名孩童下落不明。

帶隊的蘇姓老師事後表示,在行程中因突然下起大雨正準備要折返回去,經過梳子壩時,前方的孩童雖有大人帶隊,但仍有一些人當場被沖走,而警方17日已將蘇姓老師帶回訊問,詳細案情仍有待釐清。

侯友宜表示,搜救大隊下午會調整往下游3公里至5公里進行搜救,希望可以趕在天暗前找到失蹤者。如果真的沒找到,晚上會繼續用照明設備強化搜救,並沿著水流做好巡查。明天早上還會持續從上游再找,不過重心還是會擺在下游。

針對公司負責人,侯友宜指出,除了張姓負責人已交由檢警偵訊,另1位股東也找到了,「大概4個股東都應該可以找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