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敲超前轟有暖心理由 連同傷退洋砲的份一起拚

▲王柏融開轟。(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王柏融開轟。(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17日主場迎戰歐力士,王柏融先發指定打擊扛第6棒,4局下雙方以1比1平手時,轟出陽春砲超前比數,王柏融表示,能連同受傷退場的好友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表現出來太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戰成1比1平手,王柏融4局下纏鬥到滿球數後,鎖定滑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為本季第9轟,幫助火腿超前1分,以2比1領先。火腿連兩保送上壘,淺間大基掃二壘安打帶1打點,西川遙輝敲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拉開至4比1。王柏融中職累計86轟,日職3年至今再追加14轟,達成台日生涯百轟。

王柏融透過球團公關轉達表示,「因為羅德里奎茲有好的表現,所以我也不想輸,他退場後希望能連同他的份一起在球場上活躍表現,今天是一場特殊的比賽,我想盡全力完成比賽。」

好友羅德里奎茲在2局下敲1分打點安打後,因繞壘不舒服而提前退場,因此王柏融希望能補上火力,就在王柏融上個月第8轟隔天,羅德里奎茲也開轟,王柏融則同場用高飛犧牲打貢獻打點,他當時就表示,能跟好友一起為球隊做出貢獻太好了。相隔一個月開轟,王柏融跟洋砲良性競爭,再度同場有好表現。此役是「手帕王子」齋藤佑樹引退賽,對火腿團隊而言也是特別意義的比賽。

關鍵字: 日本火腿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