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江辰晏、楊彬土投對決 運彩開盤看好統一獅

▲江辰晏。(圖/統一獅提供)

▲江辰晏。(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17日對富邦悍將3連戰最後之役,兩隊皆由本土投手掛帥先發,獅隊派出左投江辰晏,悍將則由楊彬應戰。台灣運彩開盤看好統一獅。

遊戲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今日不讓分開盤,富邦悍將不讓分賠率2.05,統一獅賠率1.50。讓分賠率開出統一獅讓1.5分,賠率1.95,富邦悍將受讓1.5分,賠率1.55、大小分開出8.5分,大分賠率1.75,小分賠率1.75、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辰晏本季出賽14場、12場先發,戰績4勝4敗,防禦率3.43,上半季一度拿下3連勝,下半季出賽8場僅有1勝。

今年面對悍將打線,江辰晏對戰被打擊率0.258;對右打者被打擊率0.269、對左打者被打擊率0.231,對悍將5場先發,防禦率3.18,不過吞2敗,勝投尚未開張。

楊彬在二軍以2.13防禦率、6勝暫居雙冠王,9月30日升上一軍之後,出賽兩場累計9.2局失4分、2分責失,防禦率低至1.86,此役是本季首度對戰統一獅,尋求生涯首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