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頂低溫貼6暖暖包開唱 懶得出門「自己剪頭髮」下場她傻眼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白安昨(16日)再次登上北京「麥田音樂節」開唱,在僅10度的低溫且大風呼嘯的天氣中,敬業的白安依然穿著裙裝亮麗演出,但不忘在裙內藏著6個暖暖包,裙擺下藏好保暖褲,希望能驅除寒意。

▲▼白安北京麥田音樂節。(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頂著十度低溫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作為隔離以來的首次公開演出,白安特別獻唱《兜風》、《白色》、《最想見到你》等,目前在北京錄製新專輯的她,也回想起錄第一張專輯《麥田捕手》時的感覺,而問到最想念家中的什麽時,白安坦言十分掛念愛貓,家中貓咪現在托付給媽媽照顧,白安也每日與家人保持密切聯絡,會彼此分享貓咪的影片、照片、日常飲食、天氣等。

▲▼白安北京麥田音樂節。(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安相當掛心愛貓。(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外,先前許久沒有剪頭髮的她,興致一來決定要自己剪髮,「因為常幫貓剪毛,想說應該不難,所以在懶得出門的情況下自己剪了頭髮,沒想到剪壞了。」後來還忙請同事介紹髮型師補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