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告假《就是這味》陪愛妻! 江宏傑代班胖了「臉像塗厚奶油」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姚元浩與李玖哲搭檔主持三立都會台《就是這味》,近日因李玖哲向節目請假與老婆團圓,從上周起節目特別找來江宏傑代班主持,這也是江宏傑首次主持美食節目,直呼不知道是要吃真吃還是假吃就好,開錄後才發現完全是真吃,而且是「一直吃」,幾乎剛吃完就搭車到下一個點繼續吃,他也開玩笑說這是一種「職業傷害」。

▲▼江宏傑。(圖/三立提供)

▲江宏傑代班主持。(圖/三立提供)

對於江宏傑來代班,搭檔姚元浩說江宏傑跟李玖哲個性差很多,江宏傑的個性比較木訥,需要較熟悉的環境後他才能夠做自己。這次找他來代班,每一件事情對他來說都是非常有爆發性、好奇心十足,姚元浩形容:「感覺有點像是小北鼻一樣,在探索所有發生的事情。」而主持幾集下來,江宏傑也直言明顯胖了,因為公司同事說他臉上「好像塗了一層厚厚奶油」的感覺,叫他稍微剋制一下,於是江宏傑將吃宵夜、喝飲料的習慣改掉,開始慢跑健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傑。(圖/三立提供)

▲江宏傑與姚元浩搭檔主持。(圖/三立提供)

江宏傑不諱言表示,《全明星運動會》是運動實境節目,對他來說會比較擅長,但主持美食節目就是不一樣,一開始不知道自己要幹嘛,就跟著姚元浩一起到處走,他笑說:「一開始我的壓力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去主持,畢竟我來總是要做出一點貢獻,我不能都在旁邊跟著而已!」到現在已經慢慢習慣,可以比較自然開始真聊天,品嚐美食後很真實說出自己的看法,「我不能當『薪水小偷』,一定要做出一點貢獻來,要不然我會覺得對不起自己,而且好在平常算是喜歡吃東西的,對各類食物其實沒有挑剔,好吃就好。」

▲▼江宏傑。(圖/三立提供)

▲江宏傑首次主持美食節目。(圖/三立提供)

江宏傑這次因主持才驚訝發現原來姚元浩懂這麼多東西,江宏傑釣魚時使出吃奶力量釣到一條20多公斤的大龍膽石斑,他笑說當時好像和卡車在對決,除抓魚,還有殺魚,江宏傑一開始一直問該怎麼辦?姚元浩對他說:「你就做就對了!」姚元浩不要求要江宏傑能夠殺得多漂亮,最主要是把內臟取出來、把肉片切下來,那其他事情交給他去處理就好。

►彩排2次還一樣...孫德榮開罵走人! 邀「圈內大咖」授課:再半年交棒

►峮峮絲襪套頭「臉變形狂甩1分鐘」漏網畫面曝! 王仁甫伸手拉:快截圖

►那對夫妻Nico挺肚半夜大叫 Kim驚醒心疼:她晚上痛醒好幾次

►黃子佼突拋「退休計畫」交棒時間曝光! 已找接班人:欠孟耿如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