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達、Zenith獨一無二粉紅錶獻愛 義賣助乳癌防治

▲▼ Rado,Zenith           。(圖/公關照)

▲雷達表Captain Cook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The Pink Dial Project特別版腕錶。(圖/雷達表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雷達表(Rado)與Zenith不約而同推出獨一無二的
粉紅錶款為乳癌防治募款。雷達表響應《Revolution》、《Time+Tide》和《The Rake》等雜誌創辦人Eric Ku發起「The Pink Dial Project」粉紅面盤慈善計畫,打造粉紅內圈的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錶特別版,所得將全數捐給乳癌慈善機構。

▲▼ Rado,Zenith           。(圖/公關照)

▲雷達表Captain Cook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The Pink Dial Project特別版腕錶,底部有REVOLUTION及UNIQUE PIECE特殊刻印。

雷達表庫克船長高科技陶瓷鏤空「The Pink Dial Project」特別版,採用一體成型的霧面電漿高科技陶瓷,顯露機芯的鏤空面盤配上粉紅內圈顯得剛柔並濟,錶背則有雜誌《Revolution》與UNIQUE PIECE特殊刻印,彰顯此唯一錶款的特殊性。

▲▼ Rado,Zenith           。(圖/公關照)

▲Zenith為慈善組織Pink Ribbon Switzerland瑞士粉紅絲帶提供一款供拍賣的DEFY Midnight腕錶,為乳癌防治募款。(圖/Zenith提供)

Zenith再度與慈善組織Pink Ribbon Switzerland瑞士粉紅絲帶組織聯手,將在10月30日於蘇黎世著名的多爾德大酒店(Dolder Grand Hotel)舉辦一年一度的音樂盛宴和慈善拍賣會,拍賣限量1只的DEFY Midnight粉紅腕錶,粉紅面盤彩漸層色設計,與錶圈漸層色排列的44顆粉紅藍寶石相呼應,配備一條飾有粉紅色皮革的白色橡膠錶帶、一條絲絨效果黑色橡膠錶帶供替換,拍賣所得款項將投入乳癌防治。

►雷達表把小花園搬到面盤上 茉莉花綻放吸睛

►IWC集合玩具夢想 飛行錶加玩具車套組好誘人

關鍵字:

乳癌, Rado, 雷達表, Zenit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