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大胃王吃播狂吞「突倒地昏迷」!35秒驚悚片曝 催吐滿口牙爛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胃王吃播」風靡全世界,靠著掃光眼前的食物,許多大胃王一戰成名,卻也落下不少病根。大陸一名吃播博主「大胃王桐桐」身材纖瘦只有42公斤,卻有著驚人食量,吸引400多萬粉絲關注,有時一天多場直播,疑似是身體受不了,不只牙齒鬆動、臉色蒼白,甚至直播到一半當場昏倒,嚇壞一群粉絲。

大胃王桐桐年紀輕輕只有20幾歲,160公分卻只有42公斤,曾經吃了3小時的自助餐,過程中都沒有停下來,她曾透露自己一家人都很瘦,小時候因為太會吃被帶去檢查,但腸胃一切正常,可說是天生當大胃王的體質,不過被發現她才20幾歲就滿口假牙,甚至鬆動掉落,疑似是長期過度催吐導致牙齒遭侵蝕。

▲大胃王桐桐吃到一半暈倒。(圖/翻攝自微博)

▲大胃王桐桐吃到一半暈倒。(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胃王桐桐牙齒被腐蝕。(圖/翻攝自微博)

曾有網友指出,大胃王桐桐某次和老公一起吃播時突然離場,由老公接手繼續吃,此時卻聽到鏡頭外傳來嘔吐聲,因此猜測她是去催吐再回來繼續吃,2020年她在一場直播中,吃到後來速度減緩,似乎已經吃不下了,但她仍繼續往嘴裡塞食物,之後她突然起身想暫時離開,才剛跨出一步就當場昏倒,嚇壞正在觀看的粉絲。

▲大胃王桐桐吃到一半暈倒。(圖/翻攝自微博)

▲大胃王桐桐吃到一半暈倒。(圖/翻攝自微博)

▲大胃王桐桐吃到一半暈倒。(圖/翻攝自微博)

▲大胃王桐桐。(圖/翻攝自微博)

不只如此,另名26歲吃播主「吃不飽的晴子」靠著甜美長相、激發人食慾的吃相爆紅,每晚都會固定開直播吃東西,食量驚人卻還有曼妙身材,有網友爆料她在直播過程中暫離開畫面,背景傳來嘔吐聲,一度被質疑是靠催吐維持食量和身材,惹出不小風波。

還有網友發現晴子疑似身體狀況亮紅燈,在直播時發現她的嘴角潰爛,牙齒也發黑,頭髮更變得稀疏,就算化妝、開濾鏡都沒辦法遮掩,令不少人擔心,「可能是催吐過頭,胃酸傷到身體了」、「嘴都爛了,先看醫生吧」、「根本就是用命在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