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壓線就趕下車!她控駕訓班「故意教不好」找碴 網一面倒挺教練

▲駕訓班,路考,學開車考駕照。(圖/資料照)

▲網友支持駕訓班嚴格一點。非當事駕訓班。(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每20個學員就有大約5個路考沒過,究竟是駕訓班太嚴格還是故意要賺考試費呢?一名女子抱怨,她上了1個月汽車駕訓班信心瞬間歸零,練習期間就常常被教練罵,考試當天很多學員一犯規就被趕下車,「我越想越不對勁⋯⋯這個駕訓班是不是故意教不好讓學員沒過?」其他網友則是一面倒挺教練,支持其他駕訓班也比照處裡。

原PO在Dcard表示,她在報名駕訓班以前聽人家說很簡單、考試一次就過,「結果一個月後考過的信心值0,教練每次的口訣都不一樣,讓人無所適從,做錯又會被罵得很難聽」,主動詢問教練行駛S型技巧,結果被酸說開這麼久了還不會,「我考前一刻都覺得自己絕對不會通過,壓力山大。」

到了路考當天,「幾乎每20個刷掉5-6個,不誇張,一直有人在壓線被趕下車」,原PO排隊時聽到其他學員的對話,旁邊3名男子考了兩次都沒過,另一名女子也是考了第二次,聽到這邊她突然覺得不對勁,「這個駕訓班是不是故意教不好讓學員沒過?場內沒過要繳2000元」,懷疑駕訓班為了賺這2000元故意挑學員毛病,「靠這種方式賺錢真的很無良,不然一家認真教學的駕訓班怎麼會這麼多學員沒過??」

▲▼             。(圖/翻攝自Dcard)

▲過來人覺得口訣不是重點,原PO不必硬記 。(示意圖/翻攝自Dcard)

貼文後續被轉發到臉書,網友力挺駕訓班作法,「支持這家駕訓班~篩選三寶上路..還有開車不是靠口訣..還要用腦和感覺,駕訓班的路考已經很簡單了」、「這哪個駕訓班,請大家多多支持==」、「有沒有想過爛的是你們?」、「當然要嚴格阿,不然一堆三寶在路上真的很危險,這些教練真的是路上救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