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探城中城傷者遭擋 狠酸蔡英文:原來打高端才能進醫院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朱立倫17日於台中沙鹿接受媒體採訪。(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日前往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探視高雄城中城大火的患者遭醫院擋在門外,但總統蔡英文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卻能進入,被外界質疑是否因藍綠陣營不同,而產生雙標結果。對此,朱立倫17日狠酸,原來最新標準是要打過高端疫苗才能進醫院,打AZ不算。

朱立倫今日至台中市沙鹿區「樂群新莊」社區為罷免陳柏惟公投催票,針對高雄城中城惡火,有媒體問及昨日遭院方拒絕進入,是否認為是雙標?

朱立倫表示,昨天到高雄兩家醫院,一家私立的阮綜合醫院,醫院要求他們進去的一定要打過兩劑疫苗,他打過兩劑AZ,所以就到裡面去探視病患;後來到了高雄市立的大同醫院,大同醫院說經過請示高雄市政府,一律不能進去探病。

他說,不管有沒有打過兩劑疫苗,那昨天蔡英文跟陳其邁都進到同樣的市立醫院,「那我不知道標準是什麼?後來我終於理解,因為蔡總統打過兩劑高端,所以可能最新標準是要打過高端才算,打過AZ不算。」

【更多新聞】

台中疑打疫苗死亡第124例!男打AZ第二劑 15天後呼吸急衰竭亡

獨/酒駕撞死黃暐瀚母重判 美髮師再求撤銷羈押結果曝

口罩1盒20元上百民眾排隊 10分鐘搶光光...還有2場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