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2局挨2發滿貫砲史上最難堪 太空人還傷了先發賈西亞

▲太空人先發賈西亞受傷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先發賈西亞受傷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美聯冠軍賽G2紅襪打瘋了,前2局兩發滿貫砲,徹底炸翻太空人投手群,讓整場比賽早早淪為垃圾時間,而且先發賈西亞(Luis Garcia)也因傷提前退場,能否繼續打美冠賽仍需評估。

太空人在主場以5比9慘敗,被紅襪扳平戰局,而且太空人前2局被馬丁尼茲(J.D. Martinez)、戴佛斯(Rafael Devers)先後擊出滿貫砲,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一支單場挨兩發滿貫砲的球隊,寫下難堪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冠賽G1瓦德茲(Framber Valdez)投2.2局退場,加上今天賈西亞因右膝不適,只丟了1局就被換下場,兩場先發只投3.2局,加重牛棚的負擔,而且目前賈西亞傷勢狀況不明,在麥卡勒斯(Lance McCullers Jr.)因傷無法參與美聯冠軍賽的情況下,投手戰力成為太空人的最大隱憂。

太空人教頭貝克(Dusty Baker)表示,「當你每次制定好計畫時,總是會有一些突發事情發生,我們必須搞清楚現在球隊的狀況,而今天前2局都被轟滿貫,我也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親眼見過。」

根據數據統計,美聯冠軍賽前2戰平手的情況下,擁有主場優勢的球隊在83次機會中贏下46次,晉級世界大賽的機率是55%,而這項統計不包括2020年縮水賽季,因為美冠賽和世界大賽是在中立球場舉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