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C集合玩具夢想 飛行錶加玩具車套組好誘人

▲▼IWC             。(圖/公關照)

▲IWC x Hot Wheels™風火輪Racing Works收藏套裝,限量50組。(圖/IWC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IWC(萬國錶)慶祝重返古德伍德賽車賽事,與全球銷量第一的玩具汽車授權製造商Hot Wheels風火輪聯手,推出限量50套的收藏套裝,內含飛行員計時腕錶「IWC萬國錶 x Hot Wheels™風火輪Racing Works」特別版和Hot Wheels風火輪Mercedes-Benz 300 SL「Racing Works Edition」,包裝盒採用金屬工具箱設計,可謂是玩具夢想大集合。

▲▼IWC             。(圖/公關照)

▲IWC萬國錶 x Hot Wheels™風火輪特別版腕錶,錶背數字68致敬IWC創立年分1868與Hot Wheels風火輪的創立年份1968。

鈦金屬打造的IWC萬國錶 x Hot Wheels™風火輪Racing Works特別版飛行員計時腕錶,錶殼呈現精緻處理並經過噴砂的深灰啞光色調,面盤點綴賽車方格旗圖案,9時位置的錶殼側面鐫刻耀眼的Hot Wheels風火輪火焰標誌,搭配銀色及黑色一體式織物錶帶,與IWC車隊的Mercedes-Benz 300 SL配色相呼應,錶背裝飾數字68,正是向IWC創立年分1868與Hot Wheels風火輪誕生年分1968年致敬。限量套組的第一套將由拍賣行邦瀚斯(Bonhams)線上拍賣,所得款項將全數捐贈予Two Bit Circus基金會,鼓勵兒童發明家。

▲▼IWC             。(圖/公關照)

▲沛納海Luminor Chrono計時腕錶44 毫米,280,000元。(圖/沛納海提供)

IWC與賽車有深刻連結,沛納海(Panerai)則與海洋有深厚淵源,特別是與義大利海軍關係緊密,1943年為義大利皇家海軍文職官研發一款Mare Nostrum專用計時腕錶,當代版Luminor Chrono計時腕錶44 毫米配備黑色啞光三明治面盤,外緣印有Base 1000航速刻度標,配備白色阿拉伯數字及小時時標使用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另有白色面盤款可供選擇。

►「錶王」唯一錶款、常玉近億元起標名畫現蹤 誘藏家「出門逛逛」

►沛納海夯錶高雄專賣店現蹤 繽紛錶帶吧檯吸睛
 

關鍵字:

IWC, 萬國錶, Paner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