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雨菲3年後再更新微博:我再也不去懷疑自己,享受優霸盃冠軍

▲▼陳雨菲             。(圖/翻攝自陳雨菲微博)

▲中國女團拿下優霸盃冠軍 。(圖/翻攝自陳雨菲微博)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優霸盃決賽由中國交手日本,中國上演逆轉勝,儘管第1點女單陳雨菲不敵山口茜,不過連趕3點以總點數3比1擊敗日本,收下隊史第15座優霸盃冠軍,賽後陳雨菲更新微博寫道,「現在我只想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和三年前的自己和解。」

在決賽第1點的女單,陳雨菲對上山口茜,沒有守住第一局的領先優勢,先以18比21讓出後,第二局同樣狀況,不過山口茜反而不斷擴大領先,讓陳雨菲再以10比21吞敗。不過靠著2點女雙以及第3點女單勝出,中國就以總點數3比1逆轉日本,捧起隊史第15座優霸盃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雨菲賽後更新了自己3年沒使用的微博,「三年前我退出了微博,三年後我不想一聲不吭的沈默,因為這裡是我和好朋友們說話的地方,沒能完成最大的心願,我不會把精力身體傷病作為藉口,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言之隱,既然選擇上場 就沒有理由可說,有就是我不夠強。」

陳雨菲說,「現在我只想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和三年前的自己和解,我再也不會去懷疑自己,我要更加堅定,因為我是陳雨菲,因為我總會站起來,因為我曾經實現過很多心願,今天我想毫無顧忌的去享受一次勝利,我不想再壓抑,我想釋放自己,沒有任何遺憾的去享受這個冠軍,最後我愛我的隊友。」

▼陳雨菲。(圖/CFP)

▲▼湯優盃,陳雨菲         。(圖/CFP)

關鍵字: 陳雨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