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哽咽鞠躬道別中信兄弟 高野圭佑發影片表達滿滿感謝

▲羅傑斯、許基宏、高野圭佑。(圖/中信兄弟提供)

▲高野圭佑。(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日籍洋投高野圭佑結束短暫的中職之旅,返日離情依依上傳Youtube影片跟隊友及球迷道別。

高野圭佑10日中職一軍初登板,7局下1出局滿壘中繼登場,投1.2局失1分,隔天中信兄弟確定洋投人選,高野圭佑註銷,結束短暫的旅台生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野談到當天比賽心情,「我知道這場比賽會決定未來的一切,對我而言如此重要的登板,對於支持我的隊友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雖然想對每個人表達感謝,但沒機會和大家說。」哽咽的高野繼續提到屏東二軍生活,「穿著105號球衣,很多球員對我說加油、早日升一軍,比賽時,隊友也會用日文加油,大家因為棒球而認識,有很寶貴的經驗。」

高野表示,「多虧大家才能站上投手丘,最後感謝給我打球機會的中信球團和隊友們,初登板為我歡呼的兄弟球迷們,真的非常謝謝你們。(鞠躬)。」

影片下方有不少台灣球迷留言祝福他,「雖然只有一次登板的機會,但是不難看出你對棒球的執著和熱情,很少看到一位洋將這麼熱愛球隊,希望明年你可以回來和大家一起打拼!」另有網友提到,「哇前面是之前跟球迷蒐集的影片跟照片吧,很有心!高野加油!youtube影片也剪的(得)很棒耶!希望未來不管在哪個球場都能再看到好表現!」

關鍵字: 高野圭佑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