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關麥!富豪自爆殺人才剛判刑 秒受報應「染疫重症」癡呆慘樣曝

▲▼美國紐約第二代地產大亨德斯特(Robert Durst)以一級謀殺罪遭判無期徒刑,但他同時因感染新冠肺炎而住院,律師計畫提出上訴。(圖/路透)

▲紐約第二代地產大亨德斯特(Robert Durst)於10月14日被以一級謀殺罪遭判無期徒刑,但他同時因感染新冠肺炎而住院,需倚靠呼吸器維生。(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現年78歲的美國地產大亨德斯特(Robert Durst)涉嫌殺害包含妻子在內的3名親友,但20多年來都逃過法律制裁,終於在9月被陪審團認定有罪,14日被判處無期徒刑,不得假釋。然而,他的律師2天後透露,德斯特因感染新冠肺炎而住院,甚至需要使用呼吸器,狀態非常虛弱,溝通有困難,因此計畫提出上訴。

▲▼美國紐約第二代地產大亨德斯特(Robert Durst)以一級謀殺罪遭判無期徒刑,但他同時因感染新冠肺炎而住院,律師計畫提出上訴。(圖/路透)

▲德斯特2021年9月初出庭時的模樣。(圖/路透)

根據《衛報》、CNBC報導,德斯特2000年殺害女性好友伯曼(Susan Berman)14日遭法庭以一級謀殺罪判處無期徒刑,不得假釋。律師2天後立即向媒體證實,德斯特感染新冠肺炎,需要使用呼吸器,現正於南加州大學醫院住院,在洛杉磯縣治安部門的監督下他經歷了審判,但量刑聽證會上他非常虛弱、狀況糟糕,呼吸困難且溝通不良,因此計畫提出上訴。

▼才時隔1個月,10月正式遭判刑的健康狀況已大不如前。

德斯特的妻子麥柯馬克(Kathleen McCormack)於1982年失蹤,當局推測她已經死亡,但一直沒有找到遺體。犯罪小說作家、拉斯維加斯黑幫份子之女伯曼,是德斯特最好的朋友,當他被指控為嫌疑人時,伯曼還幫他提出假的不在場證明。然而,德斯特卻在2000年12月來到伯曼家中,近距離持槍射向她的後腦杓,因為他擔心伯曼會向當局透露麥柯馬克之死的背後秘密。

▼德斯特20年前與伯曼合影。

德斯特當年被盤問時堅稱自己沒有殺害這2名女人,未遭逮捕的他隔年竟然又分屍了鄰居布萊克(Morris Black),隨後躲到德州東部海岸,時常穿戴假髮、裙子和高跟鞋等喬裝成女人,化名為西納(Dorothy Ciner)。儘管後來他承認支解了布萊克的遺體,但德斯特聲稱是自衛殺人,最後被無罪釋放。德斯特看似逃過了所有法律制裁,到頭來卻栽在自己手上。

德斯特2015年演出HBO的犯罪紀錄片《The Jinx:黑色豪門疑案》時,因為忘記自己身上還戴著無線麥克風,他走進浴室自言自語地說,「你被逮捕了!我到底幹了什麼好事?當然,我把他們全殺了。」當年3月最後一集播出前幾小時,他就在紐奧良以一級謀殺罪被捕。據悉,德斯特來自紐約最富有、最強大的房地產家族之一,卻是與家族最疏遠的成員,他的兄弟道格拉斯(Douglas)還在法庭上作證稱德斯特也想殺了他。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