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羅文嘉在陳水扁身邊權傾一時 有資格罵鄭麗文不要臉嗎?

▲▼羅文嘉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徐斌慎攝)

▲羅文嘉。(資料照/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陰錯陽差的狀況下,剛好講出大家多年的心聲,「不要臉一詞,恰如其分。」對此,前立委孫大千批評,身為當年陳水扁身邊權傾一時的羅馬大將,最後縱容造就出一個貪腐巨獸,羅文嘉真的有資格批判別人不要臉嗎?

孫大千指出,羅文嘉在批判鄭麗文之前,應該先去照照鏡子看看自己。鄭麗文是在陳水扁執政時期,因為理念不合被民進黨高層放話開除黨籍,所以才離開了民進黨。因為堅持信念,所以她沒有曲迎奉承,享受陳水扁執政時代的高官厚祿。

孫大千質疑,如果罵鄭麗文不要臉是恰如其分,那麼在他前老闆陳水扁執政時期,招降納叛了一大堆國民黨的地方派系進入民進黨,分享權力,吃香喝辣,這些人算不算是恰如其分的不要臉呢?

孫大千反問,如果罵鄭麗文不要臉是恰如其分,那麼民進黨一大堆學運時代的成員在校園裡高舉理想改革的大旗,做官後卻又貪贓枉法,為虎作倀,一起成為陳水扁腐敗政權中的一分子,這些人算不算是恰如其分的不要臉呢?

羅文嘉日前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蘇院長在立法院備詢時反擊鄭麗文「未見笑(袂見笑)」,時機與場合固有爭論,但指責鄭麗文的內容陳述卻毫無爭議、正氣十足。

羅文嘉認為,這樣的曾經學運份子,被任何人檢驗與批評都再正常不過,只是當年學運夥伴看在眼裡,嘴裡不講而已。蘇貞昌在陰錯陽差的狀況下,剛好講出大家多年的心聲。不要臉一詞,恰如其分。不管那個時代,有兩種學運份子,必須面對歷史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