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寫詭異紙條」帶兒女離家!人間蒸發近20年後 河中尋獲車輛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27歲少婦Stephanie Van Nguyen帶著2名孩子失蹤將近20年,如今案件有了重大進展。(圖/翻攝自Facebook/Delhi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

▲俄亥俄州一名26歲少婦帶著2名孩子人間蒸發將近20年,如今失蹤案有了重大進展。圖為失蹤的2名幼童。(圖/翻攝自Facebook/Delhi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下同)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一名少婦帶著她的兩個孩子離家,只留下一張紙條說要開車跳進俄亥俄河,卻一去不返,失蹤將近20年。如今,警方利用聲納探測技術為案件取得極大進展,13日證實在俄亥俄河中發現了當年女子駕駛的車輛。

根據CNN報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郊區的德爾亥鎮(Delhi town)於2002年4月發生「一大兩小」的詭異失蹤案,26歲的斯蒂芬妮•范•阮(Stephanie Van Nguyen)帶著她的4歲女兒克莉斯蒂娜(Kristina)和3歲兒子約翰(John)離家,只留了張紙條說要把車子開進俄亥俄河中,從此下落不明,警方展開一場漫長的調查,但始終沒有結果。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26歲少婦Stephanie Van Nguyen帶著2名孩子失蹤將近20年,如今案件有了重大進展。(圖/翻攝自Facebook/Delhi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

▲26歲阮姓女子離家前曾寫紙條說要將車子開進河中。

然而,時隔19年,德爾亥鎮警局在臉書上發布聲明,透過側掃聲納的水下探勘儀器長達6個月的搜索後,上周發現俄亥俄河中的「3個特殊物體」,為警方帶來破案希望,又藉助漢密爾頓縣(Hamilton)警察協會潛水隊、印第安納州自然資源部的協助,最終在13日證實阮女士當年駕駛的1997年日產的Nissan Pathfinder與車牌就是沉在河裡的那輛車。

德爾亥鎮警局表示,目前正在請拖吊公司協助打撈車輛,並且由印第安納州警方協助共同調查,釐清阮女士與2名子女的遺體是否在車子裡。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