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虎豹潭6人遭沖走再尋獲9歲女童 仍有4人下落不明

記者游宗樺、林冠吟/新北報導

新北虎豹潭16日因溪水暴漲,導致31名參加「大自然體驗」的民眾遇上山洪,其中2大4小被沖走,17日清晨6點40分,警消在下游攔截到失蹤的45歲鐘姓男子,而稍早最新進度也指出,警消疑似尋獲失蹤的9歲女童,身穿紅色上衣,並有穿雨衣,於第4個攔截點三水潭料角坑23號附近被尋獲,但其身分仍有待確認。

▲▼虎豹潭搜救畫面,警消在水深及腰的水域,以長竹竿試探並撥開水中雜物搜索。(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消稍早再尋獲一名著紅色上衣的9歲女童。(圖/記者游宗樺攝)

而稍早已經尋獲的1大1小,侯友宜表示,45歲的鐘姓男子被發現在事發地點虎豹潭梳子壩的下游將近6、700公尺處被尋獲,9歲女童則在第4個攔截點三水潭料角坑23號附近被尋獲,2者被尋獲時都已無呼吸心跳,警消也緊急將2人撈起送醫,鐘姓男子被送往礦工醫院;女童則被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