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櫃台有一顆頭! 外送員看到嚇傻

▲▼駭人命案!女遭同事被割下頭顱放酒店櫃台 外送員送餐驚睹「前台上一個頭」。(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警方獲報後湧入酒店。(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上海浦東全季鴻酒店日前發生命案,男服務生將女同事殺害後,還冷血將頭顱切下放在酒店櫃台,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大陸社群媒體微博上網友的關注,「都不知道說啥好了」、「毛骨悚然」。

消息指出15日當天中午,浦東公安分局接獲通報,表示濰坊西路一處酒店內發生命案,53歲的賈姓男子因為工作糾紛持刀將袁姓女同事殺害,之後還將對方頭顱切下都在酒店櫃台。

▲▼駭人命案!女遭同事被割下頭顱放酒店櫃台 外送員送餐驚睹「前台上一個頭」。(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又一起命案引起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據稱一名在酒店內工作的員工透過通訊軟體表示,在現場看到滿地腦漿,警方獲報後抵達酒店大廳,「到處都是警察」。警方當天封鎖酒店,工作人員則以暫時無法入住為由,受理網上全額退款,詳細案情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微博網友紛紛留言,「太嚇人了」、「這能有多大仇怨」、「太恐怖了,最近上海惡性殺人新聞一個接一個的」、「聽說外送員進去酒店發現一顆頭在櫃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