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季後賽史上首次!紅襪兩發滿貫砲轟炸 美冠G2扳平太空人

▲戴佛斯(Rafael Devers)轟滿貫砲,與馬丁尼茲(J.D. Martinez)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佛斯(Rafael Devers)轟滿貫砲,與馬丁尼茲(J.D. Martinez)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美聯冠軍賽G2紅襪16日做客太空人主場,G1以1分差落敗的紅襪,G2前兩局就轟兩發滿貫砲創造歷史,最終以9比5獲勝,美聯冠軍戰扳平為1勝1敗。

紅襪首局就下馬威,舒瓦柏(Kyle Schwarber)率先二壘安打,兩保送堆成滿壘,馬丁尼茲(J.D. Martinez)滿貫砲轟炸賈西亞(Luis Garcia)灌進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2局上普拉威基(Kevin Plawecki)保送上壘後,太空人馬上換投歐多力茲(Jake Odorizzi)上陣照樣發威,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都敲安打再度滿壘,這回輪到近況也很火燙的戴佛斯(Rafael Devers)再轟滿貫砲,4局上赫南德茲再炸裂陽春砲,3轟就讓比數拉開至9比0。

獲得火力支援的紅襪先發投手伊沃迪(Nathan Eovaldi)4局下遇到亂流,塔克(Kyle Tucker)二壘安打追回1分,葛瑞爾(Yuli Gurriel)適時安打添加2分,追回3分。不過伊沃迪仍穩住陣腳,先發5.1局,被敲5安打,奪3K有1次保送,紅襪牛棚接替後,9局上被葛瑞爾、卡斯楚(Jason Castro)轟陽春砲,追回2分,最後紅襪仍以4分差獲勝,伊沃迪奪季後賽第2勝。

紅襪成為史上首支在季後賽轟兩發滿貫砲的球隊。而且他們在前2局就辦到,加上例行賽紀錄的話,這是史上第四次,其中紅襪就包辦兩次,除此戰外前一次是1984年8月7日,道奇1961年5月9日創造第一次。

▲伊沃迪(Nathan Eovald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沃迪(Nathan Eovald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媒體ETtoday自製節目《運動WEEKLY》。

關鍵字: 紅襪太空人美聯冠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