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渦輪增壓、加大水箱罩!東風小康SUV測試照曝光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DFSK日前於官方社群媒體中宣布,全新第二代Glory 580將導入1.5升米勒循環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作為動力來源。

目前DFKS尚未揭露詳細的引擎與機械規格,不過已先行釋出2張測試中的照片,造型與今年8月曝光的圖片相同,換上更俐落的設計風格,車頭配置大面積水箱罩,搭配連貫式LED導光條頭燈組,前保險桿兩側通風口加入紅色飾條點綴,引擎蓋加入Fengon字樣,車側在前葉子板與前門間加入飾條,車頂配置行李架,足踏多幅式鋁合金輪圈,D柱採用類懸浮式設計,車尾配置橫貫式LED燈組,包覆於尾門當中,後保險桿設有掀起尾門後啟動的第二燈組,下方配置排氣尾管飾框。

現行第一代Glory 580採用的動力配置為可輸出184hp最大馬力的1.5升直列4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未來全新第二代則會換上米勒循環架構,也具備缸內直噴的供油技術,預料動力輸出與燃油效率均會有所進步。

國內市場方面,目前DFSK總代理合同興販售的車款均為商用車,分別是雙廂大穩發S2.5t、一廂金穩發S2.5t及一廂半穩發共3款,至於乘用車則並未導入。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