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反派「唱片眼影盤」太吸睛!壞皇后小魔鏡一登場就惹人喜愛

編輯/Beverly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來了!在迪士尼動畫陪伴下長大的大人們,是不是已經看膩迪士尼公主了呢?中國美妝品牌「小奧汀」本次以「華麗姿態登場」的聯名新品,就是迪士尼的反派角色!除了小奧汀之外,「Catrice & essence」也與迪士尼聯名,分別推出淘氣調皮的「反派角色」及夢幻亮眼的「公主系列」美妝產品,是不是讓喜歡反派角色的妳非常心動呢?

Little Ondine x Disney 反派角色來了!

「小奧汀」與迪士尼推出反派角色聯名商品,其中最亮眼的商品是烏蘇拉「紫膠唱片眼影盤」,整盤眼影最吸睛的就是那顆霸道的烏蘇拉「變色紫閃眼影」!眼影盤其他色系的顏色飽和度不是很高,偏向莫蘭迪色及大地色系,主打「日常妝」消水腫、顯白,「濃妝」高級深邃。是一盤適合日常使用,也可以駕馭夜店酷辣風的高級眼影盤,美妝新手也能輕易上手的!

▲烏蘇拉紫膠唱片眼影盤。(圖/翻攝自小紅書@隔壁小李-)

▲烏蘇拉紫膠唱片眼影盤。(圖/翻攝自小紅書@隔壁小李-)

Evil Queen 壞皇后的「惡女匣子」也是人氣商品,超及實用的眼妝三件套組,包含:睫毛膏、眼線筆、眉筆還有超可愛的手持小魔鏡!

▲壞皇后惡女匣子。(圖/翻攝自小紅書@隔壁小李-)

▲壞皇后惡女匣子。(圖/翻攝自小紅書@隔壁小李-)

Catrice & essence x Disney 迪士尼公主和反派角色報到

德國開架彩妝品牌Catrice & essence日前推出迪士尼限量聯名彩妝系列,從公主角色到每個角色推出屬於自己故事的專屬色。

Disney x Catrice 反派角色系列

這次的反派聯名商品包含烏蘇拉、黑魔女和壞皇后,三種系列的「眼影盤、打亮餅及刷具組」,眼影盤內的壓紋代表每個角色不同的故事,烏蘇拉盤的深紫藍霧面色、銀灰珠色,象徵海洋中暗黑深處的神祕感;壞皇后盤的代表色為蘋果鮮豔大紅色及暖色系棕橘,刻畫出壞皇后的追求美麗決心及毅力。打亮盤有玫瑰金與香檳金兩種色調,上面的浮雕細緻,實在太美啦!

▲壞皇后盤紅棕盤&打亮盤。(圖/翻攝自essence官網)

▲壞皇后盤紅棕盤&打亮盤。(圖/翻攝自essence官網)

Disney x essence 公主系列

公主系列則推出了白雪公主、睡美人和小美人魚三個角色的「眼影盤、睫毛膏及刷具組」,公主迷千萬不要錯過了!日常百搭的14色眼影盤,色系實用、粉質細緻、價格好入手。上面的壓紋「貝殼、蘋果及玫瑰」分別代表三位公主,真的太可愛了!粉金色的「夢幻眼部刷具組」,上面印有不同公主的剪影,不但實用又美觀,還附贈超好看化妝包;CP值超高的百元睫毛膏,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的功效睫毛膏:「白雪公主濃翹睫毛膏」、「睡美人豐盈睫毛膏」及「小美人魚防水睫毛膏」實在太貼心了!

▲公主壓紋眼影盤&眼部刷具組。(圖/翻攝自essence官網)

▲公主壓紋眼影盤&眼部刷具組。(圖/翻攝自essence官網)

ColourPop x Disney

色系多樣、平價好入手的歐美彩妝品牌ColourPop,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了。日前也與迪士尼反派角色聯名,推出一系列「眼影盤、亮粉、唇膏」等商品,以黑色為包裝底色,人物畫像用「霓虹燈管般的螢光色線條」勾勒,反派感十足。

「MISUNDERSTOOD PALETTE」系列唯一一盤15色眼影盤。運用大量的珠光色,重點色調是所有反派的經典顏色代表,像是:魔性超強的紫色、藍色及綠色,非常適合特殊妝容使用。

▲15色珠光眼彩盤。(圖/翻攝自ColourPop官網)

▲15色珠光眼彩盤。(圖/翻攝自ColourPop官網)

►法國「小狐狸」躍上蘭芝小方塊氣墊!竟還有托特包 背上賺飽回頭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