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急CALL收訊差 麗山學生一家「虎豹潭遇劫」!校方:父女仍失聯

記者趙蔡州、陳雕文/台北報導

新北雙溪區虎豹潭16日下午發生山洪意外,導致31人大自然體驗營團隊受困,目前仍有6人(2大人、4學童)失聯,為把握救援的黃金時間72小時,新北市消防局決定徹夜搜救,必要時也會擴大搜救範圍。

▲▼快訊/虎豹潭2大4小被沖走 2女衣服濕透、雙手抱胸取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為把握救援的黃金時間72小時,新北市消防局決定徹夜搜救。(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失聯名單如下,共計4名小孩、2名大人:劉OO,11歲男童,新湖國小學生;劉OO,8歲女童,新湖國小學生;蔡OO,9歲女童,永和國小學生;陳OO,15歲少女,麗山國中學生;陳OO,48歲男子(麗山國中學生父親);鐘OO、45歲男子。

根據中央社報導,台北市新湖國小校長林芳如表示,校內有2名學生參加了該體驗營活動,而且學童的媽媽也在現場,由於山區收訊不良,目前僅知道有孩子被溪水沖走,詳細情況暫時無法得知。

台北市麗山國中學務主任陳弘斌也透露,他們有一名學生參加了該活動,是一家人一起參與的,目前已經知道媽媽與弟弟平安獲救,但爸爸與學生仍失聯,正在持續搜救中。

▼救難人員下水摸黑尋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虎豹潭2大4小失蹤,救難隊下游摸黑尋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虎豹潭2大4小失蹤,救難隊下游摸黑尋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均趕到現場關注救援進度。(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柯文哲。(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