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堅稱單身! 「狂放閃火辣秘書」認了眼神交流心意:已確認1年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獨特台味風格爆紅,意外圈到一大票女性粉絲,對於感情狀態卻一直守口如瓶,儘管跟火辣DJ歐菈一直互動曖昧,仍不認對方是女友。他16日出席代言活動,依然堅稱現在是單身、沒有對象,不過也鬆口承認跟歐菈互動曖昧,經常「確認眼神」。

▲▼ 鳳梨鼠薯代言韓國isLeaf男性私密保養系列粉絲見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鳳梨代言男性私密保養系列。(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女友」歐菈,鳳梨仍否認彼此是戀愛關係:「我沒有說啊,我從頭到尾都說她是秘書。」他說目前沒有打算找穩定對象,但坦言自從歐菈到身邊工作以來,經常會用眼神交流,「她不用跟我告白,我們會用眼神來確認」,已經確認了整整1年,儘管不打算勉強對方,但也沒把未來的發展說死。

▲鳳梨經常和歐菈放閃。(圖/翻攝自歐菈Instagram)

▲鳳梨經常和歐菈放閃。(圖/翻攝自歐菈Instagram)

▲鳳梨和歐菈平時互動親密。(圖/翻攝自歐菈Instagram)

雖然堅稱不是男女朋友,但歐菈曾在Instagram告白「愛你」、「老公情人節快樂」,鳳梨也經常PO文分享2人曖昧互動,放閃行為令許多網友都認定是一對。會不會造成粉絲暴動灌爆社群?鳳梨無所謂地表示已習慣:「不會啊,他們好的也灌爆、不好的也灌。」不在意大家反應。

▲鳳梨經常和歐菈放閃。(圖/翻攝自鳳梨Instagram)

▲鳳梨堅稱歐菈就是秘書而非女友。(圖/翻攝自鳳梨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