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黨籲「黃白」支持者挺3Q 他打臉:陳柏惟曾批這些人腦容量不高

▲趙少康臉書16日晚間上傳圖。(圖/翻攝自Facebook/趙少康)

▲趙少康臉書16日晚間上傳圖。(圖/翻攝自Facebook/趙少康)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公投23日登場,為對抗國民黨盡全黨之力「刪Q」,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日前在政論節目上,喊話民進黨、時代力量及民眾黨支持者一起反罷免。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16日提及,陳柏惟剛當選立委時和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開直播批評政黨票投給時力跟民眾黨的選民「腦容量不能說很高」;趙譴責,過去嘲笑別人,現在面臨被罷免就裝委屈,若讓陳柏惟逃過罷免,未來一定更囂張跋扈。

趙少康臉書16日晚間寫道,陳柏惟面臨被罷免危機,張博洋公開向時力、民眾黨的支持者喊話挺陳柏惟、反對報復式罷免,訴諸溫情攻勢,還想形塑保陳柏惟就是捍衛台灣民主、抗中保台的氣氛。「但你們是不是忘了上次大選後,自己是怎麼對其他小黨過河拆橋的?」

趙少康指出,回顧2020年1月13日,陳柏惟剛當選立委,和陳奕齊開直播,批評政黨票投民眾黨與時代力量的270萬名選民「腦容量不能說很高」,還暗指這兩黨是中共同路人,直指時力跟民眾黨的意識形態只有藍綠。

趙少康也說,即使爆出肇事逃逸醜聞,陳奕齊還大讚陳柏惟是「勇敢的台灣人」、「為什麼大家對顏家可以寬容?」過去消費其他小黨,現在為了挺自家立委,綁架整個台灣社會,情緒勒索。

「一個在投票時拉攏小黨,投完票就過河拆橋的政黨,毫無誠信可言。如今面對陳柏惟被罷免,再次利用小黨支持者。」趙少康譴責,過去嘲笑別人很開心,現在面臨被罷免就大打悲情牌、裝委屈,一改過去的囂張嘴臉,10月23日,如果讓陳柏維逃過罷免命運,未來一定更囂張跋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